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马塔:穆帅要执教曼联时 家人担心我的未来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期间,马塔从蓝军转会至曼联,而此后穆帅自己也来到曼联执教,马塔在自传中透露,穆帅的到来让自己的家人有些担心,但他选择积极面对。

  “路易斯(范加尔)离开,然后穆里尼奥将被任命为曼联新主帅的传闻就出现了。几天后,传闻变成了现实,穆里尼奥又成为了我的主帅。”

  “尽管我的家人、朋友和许多人都很担心,但我还是决定一如既往地积极面对这样的局面。不出所料,又有很多故事见诸报端,他们说我在曼联没有未来,我已经同意离开了,诸如此类。很多人都相信这些消息是真的,他们得出的结论是,我在穆帅的麾下不会有未来。”

  “我和何塞此前在切尔西共事过,六个月后,我的职业生涯转向了另一个方向——曼联。在那六个月的时间里,我踢的比赛确实不像以前那么多,但是我和何塞从没有过个人矛盾。人们认为在曼联会发生同样的事情,我下定决心不让这个故事重演。”

  “为了做到这一点,正如我职业生涯中多次做到的那样,我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能控制的事情上,展现我的牺牲精神,职业态度和责任感,时间自然会证明我是对的。这也是我职业生涯中引以为豪的事情之一,无论输球赢球,比赛踢得多还是少,我都没有选择走更轻松的道路,也没有放弃。”

 

更多关于"马塔 曼联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塔:格林伍德会进很多球 很开心他能立足一队

BBC消息,曼联球员马塔在采访中评价了新星格林伍德,他认为后者有着出色的潜力。马塔说道:“梅森(格林伍德)有许多特质,而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的心态。他渴望提高,而且愿意为球 ……[详细]

马塔:曼联上赛季表现不佳 必须提高水平并做到最好

《每日邮报》报道,曼联中场马塔近日在新加坡参加阿迪达斯的一项活动时谈到了俱乐部新赛季的预期,他表示球队上赛季的表现肯定不会好,但他对新赛季充满信心。“我们知道球队上赛季表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邮报:曼联枪手蓝军关注哈弗茨 药厂标价9000万镑

据《每日邮报》透露,除了拜仁和多特之外,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也在密切关注哈弗茨的情况,而勒沃库森为这位20岁的德国中场标价9000万英镑。哈弗茨出身于勒沃库森青训,201 ……[详细]

电讯报:尽管疑虑不断 但曼联仍力挺索尔斯克亚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尽管外界在曼联输给西汉姆联的比赛之后,对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有很多质疑。但曼联高层的态度仍然是力挺索尔斯克亚,并做好了一切坏的打算。索尔斯克亚在去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