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ESPN:曼联希望未来几周与博格巴开启续约谈判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ESPN消息,曼联希望与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未来几周开始续约谈判。

  据悉,博格巴与曼联的合同还有两年,另有一年的可选择续约选项。而曼联希望与博格巴签下长期合同,并希望尽快开始谈判。

  在曼联完成德赫亚与林德洛夫的续约之后,目前将注意力转移到博格巴的续约问题上,后者在2016年以创当时世界纪录的8930万英镑转会费加盟曼联。

  ESPN表示,博格巴的续约可能会很困难。此前法国球星曾公开表示,他希望在夏窗离开球队,他的愿望是转会皇马。不过尽管齐达内也希望签下博格巴,但皇马的报价未被曼联接受,法国人最终留在了曼联。

  据报道,曼联希望与博格巴签下长约,俱乐部副主席埃德-伍德沃德与拉伊奥拉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消息人士透露,尽管博格巴希望转会皇马,但他不排除与曼联续约的可能。

  博格巴现年26岁,法国国脚,司职中场,上赛季代表曼联出战47场,贡献了16球11助攻。

 

更多关于"曼联 博格巴"的新闻

相关新闻

ESPN:曼联有意与博格巴谈续约 将会面拉伊奥拉

有消息人士告诉ESPN,曼联队希望在未来几周时间内与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谈谈球员的续约问题。博格巴的合同还有两年才到期,同时曼联队还拥有续约一年的选项。尽管如此,曼联队 ……[详细]

老佛爷:曾多次想签下莱万但均无果 博格巴也是

来自《马卡报》的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确实多次尝试签下莱万多夫斯基但均无果。“有些球员对俱乐部来说是非卖品,我们几年前就想签下莱万多夫斯基,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穆帅:不认为曼联能争夺前二 应努力争四回欧冠

英超第6轮,曼联将在客场对阵西汉姆。赛前,穆里尼奥作为评论员发表了自己对曼联的看法。穆里尼奥表示:“从旁观者角度来看,我认为曼联在赛季结束后能排在第四到第六名之间。但这是 ……[详细]

索尔斯克亚:和卡里克存在分歧 但他给我帮助

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在接受《镜报》采访时表示,虽然他和卡里克存在一定的分歧,但和卡里克一起工作的感觉很棒,正是卡里克帮助自己融入球队并理解俱乐部的变化。作为队友,索尔斯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