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大地专栏】英超推荐:切尔西 vs 利物浦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2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推荐:切尔西 vs  利物浦 

  时间:2019-9-22  23:30

 

 

 

  大家好。昨晚意甲赛场的米兰城红黑与蓝黑的同城德比刚刚结束,今晚英超赛场再来一场红蓝对决。蓝军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两连客的红军利物浦。这场孰胜孰负还真的不好说,周中欧冠赛场双双失利把家还的他们,今晚联赛谁将找回颜面,我们下面来看。

 

  先说说蓝军切尔西。周中欧冠首秀收获吞下失利果实,更糟的是新赛季伊始表现不俗的新科国家队成员芒特被重重铲伤,他将休息养伤一段时间。至此,蓝军的伤病大名单,其实也是也可以摆出另外一套阵容来了。有芒特,奥多伊,奇克领衔的伤缺大名单足够豪华,坎特,埃默森,吕迪格今晚是否能够出战,也是要打上问号的。双方在本赛季初已经交手,在欧洲超级杯上两队战至点球大战,最终惜败红军与捧杯擦肩而过。此战坐镇主场,有意报之前失利之仇。蓝军中前场年轻才俊表现不俗,有足够的实力与上季的欧冠冠军利物浦掰掰手腕,但是后防线糟糕的表现,我已经能想象到今晚的车仔门神凯帕是有多忙了。开季至今切尔西开打7场场均保持失球,面对超豪华三叉戟的红军,要做好输少当赢的心理准备了。

 

  红军欧冠首秀0-2完败那不勒斯,也收获了开赛以来各线赛事的首场失利。对于此战,我唯一的担忧就是连续的客场征战,他们是否能够跟得上。红军的一大特点就是一套阵容打天下。事实证明了这完全是可行的,上赛季的联赛亚军与欧冠冠军就是佐证。但是,一旦比赛周期一密集起来,多线作战的他们就会在某些场次上“*”,会是今晚这场吗?

 

  结合亚洲游戏给出的数据。从开始的切尔西受让半球/一球,到后面升至受让半球。机构似乎更加看好主场连续作战的切尔西。笔者建言,英超的红蓝大战成色已不如以往,应把这场比赛作为一场普通比赛来看待。在实力账面上,利物浦显然要高于切尔西。再者,利物浦在联赛中已经四连胜,势头强劲。今晚切尔西也自知自身防守实力不济,会与红军“大打出手”。蓝军大举进攻的同时,这给了利物浦三叉戟更多的进球机会,而且世界第一中卫范戴克可不会轻易答应蓝军将士在红军阵地肆意妄为。一旦利物浦取得进球,比赛节奏渐渐也会靠往利物浦这边。另外,利物浦在联赛杯和足总杯尚未开打的情况下,目前的红军还不存在多线作战显疲态的状况。不妨大胆押宝利物浦客场全取三分。

 

  推荐:利物浦(-0.5)

  (大地)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切尔西 利物浦"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