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格拉斯哥流浪 對 飛燕諾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格拉斯哥流浪後衛法拿根一傷再傷,中場賴恩堅特亦在上仗傷出。射手摩尼路斯近3場轟入2球,包括上場歐霸附主場鬥歷基亞。

  飛燕諾前鋒尼高拉佐真遜、森拿臣已傷癒復出。翼鋒貝侯斯、中場利萊費亞腳風順。

  格拉斯哥流浪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法拿根(後衛)、佐敦鍾斯(中場)、賴恩堅特(中場)、基格史超活(前鋒)

  飛燕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雲雲碧克(後衛)

  近況

  今場為歐霸盃G組分組賽。蘇超傳統勁旅格拉斯哥流浪近4場取3勝1負,表現不錯;不過進攻太慢熱,當中所有入球皆於下半場取得。荷甲傳統勁旅飛燕諾跟對手一樣,今夏於歐霸作戰經驗豐富;球隊錄得近4場全勝,當中有3場保持清白身,今場作客,他們不會搶攻,可取「半和」。

  對賽

  兩隊近2次交手,飛燕諾1勝1和。

  兩隊上次交手,開「總入球」5球。

更多关于"格拉斯哥流浪 飛燕諾"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波圖 對 年青人

軍情波圖前鋒薛路爾斯、馬利加、中堅馬簡奴最近腳風大順。中場沙治奧奧利華拉仍然未復出。年青人主力中場米拉林蘇利文尼養傷。中場尼加馬利奧、法斯拿捷剛戰梅開二度,前鋒尼沙美更連 ……[详细]

狼隊 對 布拉加

軍情狼隊新加盟前鋒柏德列古度尼剛戰開齋,今場勢重返正選。他們出戰歐霸盃不會留力,中場摩天奴、丹當斯卡等勢擔正。正選中堅韋利保利上仗聯賽停賽,今場可以候命。布拉加翼鋒列卡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