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足协:拉姆担任2020年欧洲杯慕尼黑城市大使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据德国足协官方消息,菲利普-拉姆被任命为明年欧洲杯的慕尼黑城市大使。这位2014年带领德国队赢得世界杯的队长今天与慕尼黑市长蒂特-莱特签订了大使合同。

 


  慕尼黑市长在谈到这次人选时表示:“我们花了很长时间才找到了完美的城市大使。拉姆是很多人的伟大榜样,他将成为展示慕尼黑热爱运动,国际化和热情好客的完美人物。”

  拉姆在谈到此次任命时讲道:“慕尼黑是我的城市。我在这里长大,从小就住在这里。我根本无法拒绝成为欧洲杯的慕尼黑城市大使。我想尽我所能让慕尼黑的比赛成为足球迷的节日 - 在体育馆,电视机前和整个城市。我已经向巴伐利亚足球协会捐赠款项,这将为20名青年教练的培训提供资金。我和我的团队也会在整个训练过程中陪伴他们,因为这些年轻的足球运动员可能是我们未来的国家队成员。”

  巴伐利亚足球协会的常务董事尤尔根-依格斯巴赫对于拉姆的捐款表示“非常感谢”,并且说道:“我们对拉姆的捐赠非常骄傲。我们和拉姆的合作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早在2017年他就是我们荣誉颁奖典礼的形象代言人。他虽然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却从来没有忘本。他十分清楚业余足球的重要性以及俱乐部对下一代的培养意味着什么。巴伐利亚足协以及整个巴伐利亚州的所有足球俱乐部现在都将从他的捐款中受益。从我们最近的初步谈判中,我们知道菲利普特别关注支持该地区的青少年足球。”

  慕尼黑是2020年欧洲杯的12个主办城市之一,也是唯一一个举办欧洲杯的德国城市。共计三场小组赛(2020年6月16日,20日,24日)和一场四分之一决赛(2020年7月3日)将在这里举行。

 

更多关于"德国 拉姆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帕瓦尔:世界杯之后 一切都不容易

在法国主场战胜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中,帕瓦尔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赛后,他也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帕瓦尔坦言世界杯之后,他过得并不容易。“世界杯之后,一切事情都不容易,但现 ……[详细]

托利索:我们比多特蒙德更强 是时候重夺欧冠冠军了

拜仁中场托利索在接受德国天空体育的专访时,谈到了有关与多特蒙德的比较、夏季转会、他的主教练科瓦奇以及冠军联赛的相关事宜。问:今夏拜仁下了很大功夫加强攻击线,最后库蒂尼奥和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