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梅西:不想走 想拿欧冠 不知巴萨是否签下内马尔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每日体育报》今天的头版头条,是梅西的独家专访。在率先刊出的预热中,梅西谈到了自己的未来和内马尔转会失败等热门话题。从字里行间不难看出,梅西对巴萨高层似乎有点意见。

  从明年夏天开始,梅西每年都有权解约离队。这次专访的标题,就是梅西谈自己的未来:“这里是我的家,我不想要离开。但我想要赢得欧冠,我想要在巴萨夺冠。”

  梅西随后谈到内马尔:“我当然希望内马尔回来。说老实话,我不知道高层是否为了内马尔而竭尽全力。但和巴黎谈判向来不容易,这也是事实。我并不感到失望,即便没有内马尔,我们的阵容也很强大,我们可以去争夺所有冠军。”

  “在竞技层面上,内马尔是世界最佳之一。”梅西继续说道,“拥有他,会提升我们的形象和赞助商,巴萨本能有一个飞跃。”

  梅西还谈到了普约尔:“如果高层保持足够的稳定性,如果高层变动不那么大,那就好了。技术秘书?普约尔是个理想人选。”

  有媒体称梅西点名要求高层签下内马尔,梅西进行了否认:“我从没要求签下内马尔,我们只是简单给出我们的意见。我控制一切?事实证明并非如此。”

  梅西最后谈到了妻子安东内拉:“她对我而言意味着一切。她是个完美伴侣,她永远知道如何打开我的心,尤其是在我处境糟糕的时候。”

更多关于"巴萨 梅西 内马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荣获ESPYS最佳男球员 梅西致谢球迷:拥抱你们

梅西在今年7月份获得ESPYS年度最佳男子足球运动员奖,本周一梅西领到了这个奖杯。梅西在Instagram上与球迷分享了获奖的喜悦,他写道:“非常感谢投票支持、让我当选E ……[详细]

恶战连连 巴萨在国家队比赛日后将迎来魔鬼赛程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将在此次国家队比赛日后迎来一段魔鬼赛程,球队将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在此次国家队比赛日后,巴萨将迎来欧冠小组赛的前两场比赛,他们将先赴客场挑战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欧冠首轮 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 马竞8次

欧冠小组赛首轮战罢,西甲出战的4支球队,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马竞有8脚射正,接近其他3个队之和的3倍。这4支球队,只有瓦伦在首轮欧冠中取胜,瓦伦在客场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