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紐約城無懼多倫多FC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1日   来源:澳彩

  美職聯目前已經進入收官階段,本週四清早將會展開紐約城主場對陣多倫多FC的比賽。紐約城近期連戰連勝狀態大勇,加上今仗擁有主場優勢,紐約城無疑贏面更大。

 

  紐約城近期狀態出色,目前豪取一波常規賽五連勝的佳績並且四度贏盤,當中均場攻入2.4球之多,進攻火力相當恐怖。紐約城攻擊點眾多,H.阿拿奧祖和V.卡斯迪蘭奴斯兩員鋒線大將目前為止都有雙位數的進賬,球隊戰績出色離不開他們的貢獻。儘管已經獲得季後賽門票,但是紐約城目前仍未能有所鬆懈,因為他們目前與多踢1輪的費城聯只有2分的差距,他們為確保季後賽優勢本輪仍然會全力爭勝。紐約城今季常規賽主場只輸過1場,勝率則高達64.29%,球隊主場戰鬥力毋庸置疑,何況球員如今士氣高漲,紐約城此番主場出擊贏球不在話下。陣容方面,中場祖斯甸哈克和後衛馬達列達等人為國出征;前鋒H.阿拿奧祖、中場占士聖特斯和後衛祖史卡利皆因傷倦勤;而中場M.摩拉里斯被罰停賽。

 

  多倫多FC上輪常規賽以5比1大炒聯盟副班長FC辛辛那提,從而一洗此前4輪聯賽和足3場的尷尬局面,目前手握41分排名東岸第六。與紐約城不同,戰罷29輪的多倫多FC目前還需要為季後賽席位而努力,幸好他們與多踢1輪如今名列第八的蒙特利爾衝擊有著4分的差距,季後賽前景尚算明朗。根據賽程,多倫多FC最後5輪常規賽將分別對陣東西兩岸的領頭羊,而另外3場對手則為排名第十左右的陪跑分子,因此他們選擇性地「棄車保帥」也不足為奇。另外,多倫多FC最近2次作客挑戰紐約城均無法獲勝,而且每場都被對方攻入2球,多倫多FC此番出征實在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前鋒賴恩泰化、中場J.奧蘇里奧和L.法沙等人為國出征;後衛J.摩路因傷缺陣;而另一位後衛E.薩華列達被罰停賽。

更多关于"紐約城 多倫多FC"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際體育會硬撼巴拉納體育會

週四早上,巴西盃決賽將上演首回合較量,屆時巴拉納體育會將主場迎戰國際體育會。主隊過去3次和國際體育會交手取得2勝1和,但是國際體育會實力不容忽視,他們最近豪取各項賽事三連 ……[详细]

皇家鹽湖城主場「聖」利在即

目前美職聯季後賽席位爭奪進入白熱化階段,在週四早上,皇家鹽湖城將在主場迎來和聖荷西地震的季後賽席位卡位戰。兩支球隊本賽季戰績相當接近,就連主強客弱這個特點也極為相似,皇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