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際體育會硬撼巴拉納體育會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四早上,巴西盃決賽將上演首回合較量,屆時巴拉納體育會將主場迎戰國際體育會。主隊過去3次和國際體育會交手取得2勝1和,但是國際體育會實力不容忽視,他們最近豪取各項賽事三連勝,可見此番兩支球隊狹路相逢,勝負難以預料。

 

  回顧巴拉納體育會今屆巴西盃的晉級之路,他們在半準決賽和準決賽都是在十二碼大戰中擊敗對手,其中上一圈準決賽中,巴拉納體育會先客後主,在作客0比2不敵甘美奧之後,回到主場憑藉尼卡奧和馬高魯賓分別建功,追上了總比分,最後在十二碼大戰中有驚無險地取勝晉級。雖然驚險晉級,但是上場次回合回到主場之後的巴拉納體育會戰意十足,誓要殺入決賽,這可能就是他們連續在十二碼大戰中淘汰對手的時候心中所懷抱的信念。今屆巴西盃,巴拉納體育會一路以來主場表現都比較出色,這點和他們巴甲當中都是相似的,巴甲至今他們主場勝率達75%,這無疑是他們本場比賽最大的依仗。值得留意的是,這是巴拉納體育會自2013年之後再次進入巴西盃決賽,在2013年他們沒能奪冠,這次再次進入決賽對於他們來說是挑戰亦是機遇,不知道巴拉納體育會全隊上下能否把握機會在主場先下一城。

 

  與巴拉納體育會不同,國際體育會在準決賽中淘汰高路士的方式可謂兵不血刃,首先在首回合作客就以1比0帶走一場勝利,而回到主場之後的國際體育會更是火力全開,保羅古里路在上下半場各攻入1球,而伊丹尼臣亦攻入錦上添花的1球,最終國際體育會以兩回合4比0的比分強勢進入今屆巴西盃決賽。與此同時,國際體育會在近期的聯賽中表現都相當出眾,即使賽程較為密集,他們也是有戰勝聖保羅和保地花高的演出,可想而知,國際體育會目前狀態正熱。另外,國際體育會上一次染指巴西盃冠軍要追溯到1992年,而上一次進入決賽是2009年,他們這批球員都沒有太多在巴西盃決賽展現自己的經歷,今次進入到巴西盃最後階段,他們當然希望在首回合取得入球,甚至戰勝巴拉納體育會。陣容方面,中場M.加迪辛尼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國際體育會 巴拉納體育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紐約城無懼多倫多FC

美職聯目前已經進入收官階段,本週四清早將會展開紐約城主場對陣多倫多FC的比賽。紐約城近期連戰連勝狀態大勇,加上今仗擁有主場優勢,紐約城無疑贏面更大。紐約城近期狀態出色,目 ……[详细]

皇家鹽湖城主場「聖」利在即

目前美職聯季後賽席位爭奪進入白熱化階段,在週四早上,皇家鹽湖城將在主場迎來和聖荷西地震的季後賽席位卡位戰。兩支球隊本賽季戰績相當接近,就連主強客弱這個特點也極為相似,皇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