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葡萄牙誓斬立陶宛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國盃外圍賽有多場好戲同時上演,其中身處B組的立陶宛對陣葡萄牙,兩隊將於前者主場立陶宛維尼斯LFF球場展開角逐。立陶宛整體實力遠遜葡萄牙,而且前者分組賽表現糟糕至極,葡萄牙此番作客有力取勝。

 

  立陶宛目前世界排名第130位,球隊歷史上從來都未曾在世界盃和歐國盃的正賽出現過,這亦可見立陶宛的水準。而目前,歐國盃外圍賽分組賽立陶宛錄得1和3負一勝難求,球隊後防線形同虛設,四場比賽合共失10球之多,均場失球高達2.5球,而今仗面對進攻能力超凡的葡萄牙,立陶宛被射穿網可能性極大。儘管今仗本土作戰,但立陶宛近期的狀態實在令人失望,而且他們近期盤路亦未能予人信心,立陶宛今鋪難免輸波輸盤。

 

  另一邊廂,葡萄牙過去六屆都能進入歐國盃正賽,當中有四屆能夠殺入準決賽階段,上屆他們還擊敗了法國站上最高領獎台,球隊實力無需置疑。近年來,葡萄牙中前場人才井噴,兩位年輕中場貝拿度施華和魯賓利維斯將成為「後C.朗拿度」時代的領軍人物,加上般奴費南迪斯和基迪斯等實力球員愈發成熟,還有1.26億歐元轉會費的「小妖」祖奧菲歷斯,相信在未來十年內,葡萄牙都是歐國盃和世界盃的有力衝擊者。繼歐國聯準決賽輕取瑞士以及決賽戰勝荷蘭之後,上仗貝拿度施華攻入1球及送出1次助攻力助葡萄牙擊敗塞爾維亞,此役過後葡萄牙豪取各項賽事三連勝,並且此三場勝仗全部贏盤。雖然今仗作客出戰,但對手立陶宛目前狀態極其低迷,葡萄牙贏波贏盤機會大。

更多关于"葡萄牙 立陶宛"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根廷欲取「西」經

週三早上,阿根廷和墨西哥將會展開一場友誼賽的戰鬥。雙方去年兩場友誼賽墨西哥全部吞下敗仗兼且一球不入,還合計失4球,此番哪怕面對近況有些飄忽的阿根廷,墨西哥還是不宜高估。說 ……[详细]

巴西期望再勝秘魯

週三上午,有一場國際友誼賽將如期上演,屆時巴西將迎戰秘魯。本場比賽是今年8月美洲國家盃決賽之後兩支球隊首次碰面,雖然雙方此前在決賽相遇,但是兩支球隊實力差距還是相當明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