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中國作客「馬」到成功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二深夜,2022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A組將迎來一場焦點對決,由馬爾代夫坐鎮主場迎戰中國。中國不但FIFA排名遠遠高於馬爾代夫,而且近4次面對馬爾代夫都能完勝對手,球員心理顯然佔據優勢,再加上前者近期狀態正佳,此番再度相遇,中國誓要取得開門紅。

 

  馬爾代夫目前世界排名152位,球隊歷史上還從未打入過世界盃決賽週階段,由此可見馬爾代夫足球實力不能與中國相提並論。作為一個人口僅僅50萬左右且國土面積不足300平方公里的亞洲小國,馬爾代夫一直是以旅遊業為主。相較聞名於世的旅遊業,足球在當地普及程度並不高,導致馬爾代夫陣中球員在職業聯賽效力的人少之又少。馬爾代夫最大的球星莫過於34歲的A.艾施化,此子在國家隊的地位堪比中國的「鄭智」,但今仗A.艾施化是否能出戰還不得而知,若他不能出戰,將會進一步削弱馬爾代夫的足球實力。雖然馬爾代夫實力一般,但熱身賽中他們狀態也在漸入佳境。特別是在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分組首輪中,憑藉前鋒I.侯沙恩入球幫助球隊1比0擊敗關島取得勝利。但對於馬爾代夫來說,戰勝關島贏球含金量並不高,今仗面對中國才是重中之重。極為不利的是,他們近年來4次面對中國從未取得勝利之餘進攻端僅攻入1球,攻擊力較為疲軟。因此,一旦I.侯沙恩遭到對手嚴密盯防限制,球隊進攻火力必然大打折扣。有見及此,各方面都處於劣勢的馬爾代夫本輪遭遇屠殺也並不出奇。

 

  另一邊廂,2022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抽籤結果出來之後,中國與敘利亞、馬爾代夫、菲律賓、關島分在同一組,相信不少球迷都直呼中國抽到「上上籤」,皆因本組隊伍除了敘利亞能與中國一較高下外,其他隊伍陪跑的機率較大。中國如今世界排名71位,本次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將是中國對世界盃發起的第12次衝擊。雖說前11次成績並不理想,但本次中國可謂是重金打造眾志成城。不但再度聘請世界冠軍教頭納比(Marcello Lippi)出任主帥,還在大力發展足球事業的基礎上史無前例地開啟歸化工作,有了中場李可和前鋒艾傑臣加盟,加之留洋的武磊、中場蒿俊閔、鄭智和張稀哲及新星韋世豪、楊立瑜等人,近年最強中國陣容呼之欲出,如此強陣定能攻破馬爾代夫城門。正是靠這一副極具活力的陣容,中國近3仗友誼賽連戰連勝,球隊狀態氣勢如虹,進攻端火力全開及後防線穩固是球隊獲勝最大因素,期間前鋒楊旭、中場張稀哲和吳曦均有所斬獲,中國進攻端攻擊能手眾多,定使防守能力一般的馬爾代夫球員防不勝防。更為有利的是,中國近4次面對馬爾代夫取得四連勝,球員心理佔優,中國今仗拿到分組賽開門紅問題不大,真正令球迷感興趣的是中國能從弱旅馬爾代夫身上撈到幾個淨勝球。

更多关于"馬爾代夫 中國"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根廷欲取「西」經

週三早上,阿根廷和墨西哥將會展開一場友誼賽的戰鬥。雙方去年兩場友誼賽墨西哥全部吞下敗仗兼且一球不入,還合計失4球,此番哪怕面對近況有些飄忽的阿根廷,墨西哥還是不宜高估。說 ……[详细]

巴西期望再勝秘魯

週三上午,有一場國際友誼賽將如期上演,屆時巴西將迎戰秘魯。本場比賽是今年8月美洲國家盃決賽之後兩支球隊首次碰面,雖然雙方此前在決賽相遇,但是兩支球隊實力差距還是相當明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