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南韓食硬土庫曼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二晚上,2022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分組賽1激戰連場,其中身處H組的南韓將作客挑戰土庫曼。作為亞洲足壇頂尖的存在,南韓整體實力顯然在土庫曼之上,而且前者最近整體表現頗為穩定,攻防表現有板有眼,因此今仗當然看好實力與狀態兼備的南韓順利收獲分組賽開門紅。

 

  土庫曼整體實力不值一提,在今年初結束的亞洲盃當中,他們在分組3戰全敗,球數得失比為3比10,最終僅取得21名,可見球隊在亞洲層面都毫無競爭力可言,這就更加不用說國際大賽了。雖然此前在分組賽首輪全取3分,但土庫曼所擊敗的對手僅是魚腩部隊斯里蘭卡,獲勝含金量有限。而在最近5仗各項賽事當中,土庫曼的戰績僅為1勝1和3負,期間共失了10球之多,球隊戰鬥力的確難以予人信心。此外,土庫曼最近2次在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當中面對南韓均以慘敗告終,兩場比賽的球數得失比為1比7,雖然年代較為久遠,但這足以反映出雙方足球實力之差距。今仗迎戰來勢洶洶的南韓,土庫曼落敗應該是情理之中的事。

 

  另一邊廂,南韓向來是亞洲的超級勁旅,他們在亞洲賽事當中多次奪冠,而且球隊近30年來都是世界盃決賽週的常客,實力絕非今仗對手土庫曼能相提並論的。其實從FIFA最新一期排名就能更為直觀地看出今仗雙方的差距,南韓目前世界排名37位,是亞洲的「三哥」,而土庫曼的世界排名僅為132位,足足差了接近100位。另外,南韓陣中坐擁多名實力出眾的球星,其中效力於英超勁旅熱刺的攻擊手孫興民無疑最引人關注,此子上季在英超以及歐冠賽場均有十分出色的發揮,個人能力毋庸置疑,他今仗絕對是土庫曼後防線的噩夢。再者,南韓近5仗各項賽事取得3勝2和的不俗戰績,期間每場均能攻破對手大門,球隊攻擊力以及狀態均有所保證。此番走訪實力羸弱的土庫曼,南韓大勝可期。

更多关于"南韓 土庫曼"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根廷欲取「西」經

週三早上,阿根廷和墨西哥將會展開一場友誼賽的戰鬥。雙方去年兩場友誼賽墨西哥全部吞下敗仗兼且一球不入,還合計失4球,此番哪怕面對近況有些飄忽的阿根廷,墨西哥還是不宜高估。說 ……[详细]

巴西期望再勝秘魯

週三上午,有一場國際友誼賽將如期上演,屆時巴西將迎戰秘魯。本場比賽是今年8月美洲國家盃決賽之後兩支球隊首次碰面,雖然雙方此前在決賽相遇,但是兩支球隊實力差距還是相當明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