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格兰新国脚曾兼职做酒保!差点放弃足球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格兰接下来将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分别对阵保加利亚和科索沃,而效力于维拉的26岁后卫明斯被三狮主帅索斯盖特召入了国家队。明斯透露,自己15岁被解约时一度想要告别足球,之前在业余联赛踢球时他还曾当过酒保和抵押贷款顾问来维持生计。

  明斯出生于1993年3月13日,他在8岁时就进入了南安普顿青训营,但在那里训练7年后,明斯被南安普顿青训解约。明斯小时候和母亲还有三个姐妹在无家可归者*中心住了一年,而在被解约后,当时只有15岁的他曾想要彻底告别足球。之后明斯在业余球队奇彭纳姆踢球,周薪只有45英镑,不得不兼职当酒保和实习抵押贷款顾问来维持生计。

  明斯坦言,“当我一边当抵押贷款顾问一边踢球时,我肯定有着和现在不同的目标。为英格兰国家队效力似乎完全是另一个不同的世界,那时我只想踢职业联赛。当我坐在办公桌前,打着电话试图向人们推荐抵押贷款时,我不能说为国家队效力是自己可以实现的目标。”

  明斯在兼职期间还曾向Comet公司求职,如果求职成功也许就会放弃足球,但他的求职申请被拒绝了。之后是前伊普斯维奇后卫拉塞尔-奥斯曼向当时球队的主帅麦卡锡推荐了明斯,明斯在20岁时得到了加盟伊普斯维奇的机会,终于成功在职业联赛中站稳脚跟。

  2015年明斯以800万英镑转会至伯恩茅斯,但刚加盟不久就遭遇膝盖韧带重伤缺席了一个赛季。上赛季明斯被租借到维拉并帮助球队升入英超,今夏维拉买断明斯,他在英超前四轮表现出色,并且得到了英格兰国家队的征召。

  明斯表示,“我已经和一些出色的教练合作过,并且为一些强大的俱乐部效力,这一切帮助我最终入选国家队。接到国家队的电话是一个令人惊叹的时刻,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之后我第一个就打电话告知我的父母,他们比我想象的更加吃惊!”

  明斯也一直没有忘记自己艰难的青少年时期,他在成名后积极帮助弱者。明斯曾在圣诞节期间为无家可归者提供食物,为那些买不起球票的球迷赠送球票,在自己更*码后为球迷们购买新球衣。不过在球场上明斯的球风则很有侵略性,他曾在一场对曼联的比赛中脚踩已经倒地的伊布的头部,引发了媒体批评。

  明斯表示,“在遇到困难时,你可以从中获取积极的方面。这让我有能力同情比赛之外的人,并不是说我就认为这是自己的责任,但我真的很乐意伸出援助之手,回馈那些和我当初遭遇的情况差不多的人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而我的故事显然很特殊,我此刻正在实现梦想。”

更多关于"英格兰 阿斯顿维拉 明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费迪南德评选最佳五人制阵容 杰拉德、亨利在列

英国《镜报》报道,前曼联与英格兰后卫费迪南德向媒体透露了他心目中的最佳五人制阵容。目前身为BT体育评论员的费迪南德从他踢英超时的对手以及队友中挑选出了最佳五人组。他在曼联 ……[详细]

女足世界杯-英格兰3-0挪威挺进4强 静候美法胜者

6月28日凌晨3点,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首场1/4决赛在挪威与英格兰之间展开。最终,英格兰3-0大胜,率先挺进4强。第3分钟,斯科特闪击破门;第40分钟,怀特扩大比分;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热刺有意今夏引进阿森西奥 球员考虑离开皇马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英国《镜报》报道,皇马的西班牙边锋阿森西奥可能会在今夏离队,托特纳姆热刺对他感兴趣。阿森西奥与皇马的合同到明夏到期,如果姆巴佩今夏加盟皇马,那么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