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科瓦西奇:兰帕德给我更大的自由 蓝军会越踢越好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据《进球网》报道,近日切尔西球员科瓦西奇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新赛季自己场上角色的转变。科瓦西奇表示兰帕德给了他更大的自由,另外他还称赞了在本轮比赛中梅开二度的亚伯拉罕。

 


  本赛季的情况

  “我现在真正成为了一名切尔西球员,所以我感觉好多了,去年我只是租借加盟,现在我的感觉比去年好多了,也更自信了。现在我更放松,因为上赛季很艰难,那时我需要证明自己的实力。”

  “其实上赛季也不错,但并不完美。今年我的开局很好,我希望继续保持下去。我还需要在一些方面提高和进步,我相信我能做到这一点。”

  “兰帕德给了我更大的自由,我可以带球推进。我感觉很好,与队友很有默契,可以在场上互换位置。我们有着积极的心态,也踢得不错,但兰帕德才执教球队一个月,所以我们仍然可以提高。球迷和球员都爱着兰帕德,他很年轻,能够理解我们,我们和教练关系很好。”

  “赢下比赛真的很重要,我们本赛季的开局很好。虽然结果并不完美,但我们的表现很不错。今天,我们不仅想踢一场漂亮的比赛,更要全取三分。我们做得很好,赢下了比赛,一切都很完美。”

  亚伯拉罕的表现

  “他知道往哪里跑,作为一名前锋,有时需要插入纵深,有时需要回撤接应,他已经知道该怎么做了。我无法教他太多,因为我不是一个前锋,也不是一个优秀的射手。”

  “我认为亚伯拉罕做得很好,他本赛季肯定会取得进步,这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拥有很棒的跑位意识。他很年轻,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认为所有球员在前几场比赛中都踢得很好。”

  “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每个进球都很重要。但我认为他今天的进球尤为关键,他现在会更有信心,也肯定会在这个赛季取得更多进球。我们之间很有默契,从现在开始,我们只会越踢越好。”

 

更多关于"切尔西 科瓦西奇 兰帕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皇马名将正式加盟切尔西!签5年 转会费4000万镑

北京时间7月2日,英超豪门切尔西宣布克罗地亚中场科瓦契奇永久加盟,双方签约5年。上赛季,科瓦契奇以租借的身份在切尔西效力。由于科瓦契奇上赛季已经在切尔西注册,所以他的转会 ……[详细]

BBC:切尔西即将以4000万镑的价格签下科瓦契奇

据BBC消息称:切尔西即将以4000万镑的价格完成与科瓦契奇的签约。虽然受到两个转会窗的禁令,但由于科瓦契奇之前已经注册在切尔西,所以仍能实现最终的签约。此前迪马济奥称: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