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洛杉磯FC欲拿下打比戰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一上午,美國職業大聯盟聯賽繼續有精彩好戲,屆時洛杉磯將會上演一場精彩的打比戰,洛杉磯FC坐鎮主場迎戰洛杉磯銀河。洛杉磯FC主場表現十分出色,本賽季12個主場未有敗績之餘還贏足11場,反觀洛杉磯銀河近期作客表現失色,今仗看好洛杉磯FC笑傲打比戰。

  洛杉磯FC絕對可以稱得上是今季表現最出色的球隊,他們在26輪戰罷時豪取19勝4和3負取得61分,積分不但佔據整個聯盟第一,而且比其他所有球隊至少高出10分以上,說洛杉磯FC是美職聯獨一檔的位置也不為過。而且洛杉磯FC主場絕對可以稱得上是其他球隊的噩夢,他們在所有12個主場中贏足11場只有1場和局,足以彭顯洛杉磯FC主場戰鬥力有多出色,同時也可以看到一眾球員十分喜愛在主場球迷面前展露自己的身手。而且洛杉磯FC主場越踢越有精神,球隊近五個聯賽主場至少能射入4球,神射手卡路士韋拿在此期間場場都能貢獻入球,還有球隊次席射手迪亞高羅斯的表現同樣不遑多讓,在他們兩人帶領下,洛杉磯FC的攻擊線進攻火力有所保障。今鋪迎戰近況未如理想的洛杉磯銀河,主場表現出色的洛杉磯FC誓要贏下打比戰。陣容方面,中場祖域爾皮利斯因傷缺席。

  另一邊廂,洛杉磯銀河開季表現並不比洛杉磯FC遜色,前者在開季前九場比賽中取得7勝1和1負,看起來形勢一片大好,但其實他們還是有很多問題,他們雖然擁有「神鋒」伊巴謙莫域坐鎮,但除開伊巴謙莫域,洛杉磯銀河攻擊線就顯得十分平庸,皆因其餘所有球員入球總數甚至都還沒伊巴謙莫域一人入球數多,所以只要限制住這位瑞典前鋒,洛杉磯銀河攻擊線問題就暴露無疑。而且更為糟糕的是,洛杉磯銀河近四場聯賽作客悉數落敗之餘還均場失足3球,如此作客表現實在難以令人放心。陣容方面,中場阿歷辛迪尼因傷缺陣。

  盤路方面,澳彩現時開出上下盤分界線為4球,鑒於洛杉磯FC近五個主場至少都能射入四球,而洛杉磯銀河雖然防守表現不佳,但近三場聯賽進攻端也能取得入球,今仗雙方或許會大手交收。

更多关于"洛杉磯FC 洛杉磯銀河"的新闻

研究动态

山度士欲勝科泰尼沙止頹

本週一凌晨,山度士與科泰尼沙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場巴甲的較量。山度士急需一場勝利以振軍心,本輪面對實力有限的科泰尼沙,山度士有望心想事成。山度士最近兩輪巴甲接連作客遭遇強敵 ……[详细]

巴塞主場「貝」水一戰

新賽季西甲次輪賽事週一凌晨迎來兩場角逐,其中首輪均遭遇開門黑的巴塞隆拿以及貝迪斯將在魯營球場爭奪新賽季首勝。作為西甲豪門,巴塞所取得的成績以及整體實力毋庸置疑,而貝迪斯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