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塞主場「貝」水一戰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5日   来源:澳彩

新賽季西甲次輪賽事週一凌晨迎來兩場角逐,其中首輪均遭遇開門黑的巴塞隆拿以及貝迪斯將在魯營球場爭奪新賽季首勝。作為西甲豪門,巴塞所取得的成績以及整體實力毋庸置疑,而貝迪斯近年面對巴塞輸多贏少未免令一眾球員未戰先怯,相比較之下,坐鎮主場的巴塞此番還是更為值得看好。

  開門黑遭遇大不同

  沒有想到,強如巴塞都有首輪翻車的時候,面對上季表現平庸無比的畢爾包,臨完場前遭到絕殺確實令人意想不到。貝迪斯上季排在第10,而其首輪對手不過是上季驚險保組的華拉度列,作為經驗更為豐富,且實力更為強勁的一方,貝迪斯理應不該落敗。從場面上來看,巴塞全場壓制住畢爾包,控球率達到71.9%,最終遭到絕殺確實欠缺些許運氣成分。至於貝迪斯方面,可能受祖爾羅保斯開場8分鐘就染紅的影響,球隊從開場就顯得十分被動,最終總射門次數、控球率以及傳球成功率方面均不如對手。雙方雖然同樣在首輪遭遇開門黑,但從過程來看,還是有所不同,能夠明顯感覺得到巴塞依舊強勢不減,而貝迪斯求勝就唯有寄望於天。

  雙方近況以及陣容

  其實兩隊今夏均有一定的補強,巴塞方面法蘭基迪莊以及基斯文的來投無疑成為了球隊未來的建隊核心,而他們在新賽季開賽前的熱身賽中連克阿仙奴以及拿玻里,狀態當然還有所保證,基斯文還有入球進賬,可見磨合情況良好。而貝迪斯開賽前熱身賽對手基本都是實力偏弱的隊伍,儘管如此成績依然不算理想,因此相比較之下,巴塞對於新賽季的準備更為充分。雖說目前巴塞鋒線陷入用人荒,奧士文迪比利以及蘇亞雷斯均有傷在身缺戰,但作為西甲豪門,巴塞自然在陣容深度方面令人放心,與此同時此前受傷的、有「貝迪斯殺手」之稱的美斯如今已經隨隊訓練,恢復進度良好,此子極有可能在次輪登場,要知道美斯近3次面對貝迪斯合共攻入7球,其中每場都至少完成梅開二度,就連新帥魯比都對其忌憚三分(此前曾說希望美斯不要出場)。雖說沒有太大牌球星在今夏來投貝迪斯,但都不乏有費基亞以及波查伊格利西斯此等實用的球員加盟,只可惜波查伊格利西斯同樣在首輪便遭到嚴重的腳踝扭傷今仗缺戰,如此一來球隊進攻端失去了靈魂人物,球隊不一定能夠在比基和朗格勒領銜的後防線上大造文章。陣容方面,巴塞還有門將諾拔圖以及中場A.拉芬拿因傷缺戰。門將祖爾羅保斯今仗坐波監無緣為貝迪斯披掛上陣。

  魯營球場遠赴盛名

  魯營球場乃全歐甚至全球最為人熟知的球場之一,而巴塞在主場球迷的歡呼聲加持下往往能夠踢出好表現。從2016年9月22日至今,巴塞一共在魯營球場踢了55場聯賽,戰績為45勝9和1負的出色戰績,勝率高達八成一。但需要留意,唯一的一場敗績正是拜今仗對手貝迪斯所賜,當其時巴塞半場便落後2球,儘管下半場美斯和維達爾聯手攻入3球,最終也無力回天。瑕不掩瑜,區區一場敗績並不能說明什麼,在巴塞首輪作客遭到絕殺後,且其餘爭冠對手紛紛贏波,次輪回到主場,同時亦是巴塞在魯營球場的新賽季首秀,為了縮窄和爭冠對手之間的差距同時避免重蹈首輪覆轍,巴塞眾將士必定會落足馬力爭勝。

  巴塞讓球盤恐有詐

  雖然雙方近14次交鋒,巴塞錄得11勝2和1負的出色戰績,勝率接近七成九。不過需要留意的是,巴塞讓球盤方面的表現未如理想,合共僅取得5勝2和7負,其中曾12次開出涉及讓兩球或以上的盤路,贏盤次數僅4次。目前澳彩開出巴塞讓球半/兩球的盤口,各位朋友*讓球盤需三思。不過在雙方近14次交鋒中,僅有4場全場入球總數在3球或以下,此番上盤絕對值得留意。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貝迪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法蘭克福 對 奧格斯堡

軍情法蘭克福上仗聯賽吞史特加3蛋,近期攻力不足;主力中場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