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城出征不一「般」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英超迎來一場焦點戰,屆時般尼茅夫主場迎戰曼城。曼城身為衛冕冠軍,球隊實力毋庸置疑,而且曼城可謂是般尼茅夫的剋星,皆因前者最近6場面對後者均能連戰連勝,曼城此番出征無理不是全取3分。

  在上賽季的英超中,般尼茅夫在38場比賽中取得13勝6和19負的戰績,積45分排名積分榜第14位。般尼茅夫陣中最為引人注目的是兩位中場球員:擅長快速帶球的邊鋒賴恩費沙以及技術細膩的威爾斯中場布魯克斯(今仗因傷缺陣)。防守實力不濟是困擾般尼茅夫更進一步的最大難題,上賽季般尼茅夫的失球多達70球,僅僅優於排名英超倒數後兩位的富咸以及哈德斯菲爾德。不過,般尼茅夫的攻擊力尚可,受益於球隊中場較為突出的創造機會能力,般尼茅夫在上賽季的英超中攻入了56個入球。然而,此番面對綜合實力強勁並且技術型球員雲集的曼城,般尼茅夫很難繼續體現出在中場的優勢,曼城球員的個人能力將在比賽中起到決定性的作用。陣容方面,後衛萊特基利和中場高斯寧等人因傷無緣上陣。

  與般尼茅夫相比,作為近年來英超賽場上最具競爭力的球隊,哥迪奧拿打造了一支具有濃郁個人特色的技術型球隊。儘管在歐冠賽場上曼城的表現並不能完全讓人滿意,但在英超賽場上,曼城仍然在傳控能力、創造力等方面展現出了較為明顯的優勢,曼城所擅長的傳控打法更是克制英超諸強的法寶。今夏曼城在上賽季的基礎上繼續補充了球隊實力,斥巨資引進的西班牙中場洛迪靴南迪斯有望解決困擾曼城已久的後腰強度不足的頑疾,同時新加盟的重要球員還有擅長助攻的葡萄牙右後衛簡些路,他將進一步豐富曼城的進攻體系。至少在英超賽場上,能夠對曼城形成威脅的球隊寥寥無幾。從腳下技術突出的巴西門將艾達臣,到後防線上的拿樸迪、大衛施華等人,瓜迪奧拉尤為偏愛腳下技術細膩,擅長控球與傳球的球員,這讓曼城在英超賽場上形成了獨樹一幟的風景。值得一提的是,中場史特寧近期腳風正順,上輪聯賽攻入1球後已經連續在3場球會正式比賽中入球,毫無疑問此子今仗的發揮無疑影響著比賽的進程。同時曼城球員的力量與對抗能力並不弱,與打法相對粗獷的般尼茅夫較量,曼城今仗沒有理由不全取3分。陣容方面,後衛B.文迪、史東斯和中場利萊辛尼因傷高掛免戰牌。

  盤路方面,雙方最近3次聯賽交鋒中有兩場的全場入球總數均達到4球或以上,考慮到澳彩目前開出上下盤的中界線為3.5球,是役上盤值得關注。

更多关于"般尼茅夫 曼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日門主場「魯」力取3分

週一凌晨,法甲只有1場爭奪,不過這場比賽備受矚目,衛冕冠軍巴黎聖日門將坐鎮主場迎戰圖魯茲,雙方紙面上的兵力有著極大的差距,而且巴黎聖日門主場向來競爭力十足,這支聯賽班霸絕 ……[详细]

森多利亞難敵拉素

週一凌晨,新球季意甲首輪同時上演六場激戰,其中一場為森多利亞主場迎戰拉素。森多利亞實力稍遜一籌,近多年與拉素交鋒處於全面下風,加上後者近況大勇,是役追捧拉素凱旋而歸更為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