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森多利亞難敵拉素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新球季意甲首輪同時上演六場激戰,其中一場為森多利亞主場迎戰拉素。森多利亞實力稍遜一籌,近多年與拉素交鋒處於全面下風,加上後者近況大勇,是役追捧拉素凱旋而歸更為明智。

  森多利亞雖然上季整體表現中規中矩,賽季結束時排名第九位也較為符合他們的實力,但是老將加利亞雷拉卻給了球迷異外的驚喜,越老越妖的他居然能夠力壓C.朗拿度等人高居神射手榜首位,這不得不令人感歎足球場上一切皆有可能。不過新球季加利亞雷拉可能神勇不再,一來球隊更換了新領隊迪法蘭斯高,前羅馬主帥是否能夠給予他充分的信任和打造讓其如魚得水的戰術還是未知數,二來自身年齡又年長一歲,已經36歲高齡令人懷疑是否廉頗老矣。與此同時,由於新帥迪法蘭斯高主打防守反擊戰術,這與森多利亞上季的戰術有不小的不同之處,一眾球員們還需要時間來適應他的戰術打法,這也可以從賽季前各項賽事球隊起伏不定的表現中可見一斑。新球季首輪面對實力份子拉素,還未磨合成型達到最佳狀態的森多利亞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中場迪保利停賽受罰無緣披甲;中場G.馬朗尼則因傷缺陣。
  
  雖然拉素上季戰績與前季相比有所下滑,不過與森多利亞相反,今季已經是球隊主帥S.恩沙基上任的第四個賽季,他與恩莫比尼、路爾斯艾拔圖、柏羅路和米連高域沙域等主力球員均已配合數年,彼此之間的默契程度以及對戰術的熟悉都是拉素的立足之本。另外,在賽季前的熱身賽中,包括恩莫比尼和祖亞昆哥利亞等攻擊手均表現出上佳的狀態,他們也幫助拉素取得友誼賽六連勝,同時攻擊端火力全開,一洗球隊上季攻擊力平庸的悶氣。新球季開鑼戰對陣森多利亞對拉素來說也是個不錯的對手,要知道,在雙方最近15次交鋒當中,拉素只輸過1次而贏足11場,同時近3次走訪森多利亞球隊均以2比1凱旋而歸。值得留意的是,雙方近6次碰面,拉素每場至少攻入2球,6仗總共19次攻破森多利亞城門。陣容方面,後衛佐敦盧卡古、中場M.莊尼和前鋒卡些度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森多利亞 拉素"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法林明高衝擊施亞拉

週一清早,巴甲繼續進行,屆時施亞拉和法林明高的對決將在前者主場進行。雖說施亞拉近期主場表現氣勢如虹,但法林明高近期處於各項賽事三連勝當中狀態同樣強勢,鑒於兩隊近6次交手和 ……[详细]

皇家蘇斯達欲攻城「略」地

週日深夜,西甲有好戲上演,其中馬略卡對陣皇家蘇斯達,兩隊將於前者主場伊比利亞之星球場展開聯賽第2輪的較量。兩隊實力並不在同一水平線,彼此賽季目標大有不同,升班馬馬略卡今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