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AC盼斬烏甸尼斯奪首勝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新賽季意甲首輪迎來一場焦點對決,屆時烏甸尼斯將坐鎮費魯利球場迎戰AC米蘭。AC米蘭上季所取積分高出烏甸尼斯25分之多,兩隊整體實力顯而易見,再加上最近1次作客面對烏甸尼斯取得勝利,今仗不妨支持AC取得新賽季開門紅。

  相比今仗對手AC米蘭,烏甸尼斯則顯得微不足道,球隊在百餘年的歷史長河中都沒能從意甲、歐戰賽場上脫穎而出,單從歷史底蘊這點上就讓對手壓過一頭。另外,黑白軍團近幾季均以中下游的排名結束征程,高不成低不就似乎已成為球隊的標籤,不出意外今季他們還是以留在意甲征戰為首要目標。不僅如此,由於球會經費有限,今夏他們只能通過租借的方式引援,上季租借過來的前鋒奧卡卡合同到期已離隊,兼且中場迪保羅深陷轉會傳聞,要知道上季他們兩位是球隊最強勁的攻擊手,前者的離開及後者的心態很大程度上會影響球隊的攻擊力。儘管烏甸尼斯在近3仗各項賽事取得三連勝,但對手皆為實力較弱的隊伍,含金量明顯不足。更為糟糕的是,上季主場迎戰AC米蘭,烏甸尼斯輸波輸盤。因此烏甸尼斯新賽季首輪很大可能會遭遇開門黑。陣容方面,中場M.古列巴尼因傷倦勤。

  AC米蘭在意甲有著光輝的歷史,聯賽18次奪冠,歐冠7次捧盃和意大利盃5次笑到最後,可想而知球隊的歷史底蘊有多深厚。雖然近幾年紅黑軍團有點沉淪的跡象,但作為意甲豪門他們絕不會輕易放棄。上季AC米蘭取得19勝11和8負,僅以1分的差距落後於國際米蘭,差點獲得征戰歐冠資格。因此,今年夏天,紅黑軍團在留住攻擊手比亞迪克和基斯爾的基礎上,從轉會市場羅致後衛迪奧靴南迪斯、中場古路歷和前鋒拉菲利亞奧等人,很大程度上增強球隊的活力,誓要重振昔日豪門光彩。儘管AC米蘭在季前熱身賽當中表現一般,但達到了領隊基岩柏奧路的練兵效果。不僅如此,他們近3個客場未嘗敗績,而且後防線較為穩固,均場失球不足1個。鑒於近期作客表現,AC米蘭此行值得支持。陣容方面,後衛卡達拉和迪奧靴南迪斯均因傷缺陣。

  盤路方面,目前澳彩網上下盤為本場賽事開出的中界線為兩球/兩球半,鑒於雙方近3次交鋒,全場入球總數都在2球或以下,因此今鋪不妨留意AC米蘭贏波及下盤打出。

更多关于"烏甸尼斯 AC米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哈化柏林惡鬥沃爾夫斯堡

週日深夜,德甲繼續進行,屆時哈化柏林將主場迎來沃爾夫斯堡的挑戰。兩隊最近整體表現較為接近,而且彼此近年交手亦近乎平分秋色,彼此均無必勝對手把握,雙方此番相遇或將激戰成和。 ……[详细]

RB萊比錫硬撼法蘭克福

週日晚上,德甲第二輪上演一場強強對話,屆時RB萊比錫將在主場迎戰法蘭克福。RB萊比錫在首輪面對升班馬柏林聯取得一場4球狂勝,而在第二輪回到主場迎來硬骨頭法蘭克福,雙方上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