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龍虎相爭 雙槍駁火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2日   来源:星岛日报

  狼隊歐霸兩輪外圍賽皆大炒對手晉級,射手迪亞高祖達功不可沒,尤其第三圈攻入一記倒掛技驚四座,但拖連奴射手比洛迪亦近況大勇,之前兩圈外圍賽頻頻士哥。拖連奴今晚附加賽首回合作東斗狼隊,兩大神鋒交手預計難分高下,和可博。

  去季昇上英超狼隊即排第七,獲得今季歐霸外資格,先於第二圈兩回合計大炒十字軍6:1,再於第三圈總比數大勝佩歷克8:0躋身附加賽。兩圈皆擊潰對手,射手迪亞高祖達居功厥偉,此子四場共貢獻兩球士哥和五次助攻,第三圈次回合更倒掛建功盡顯功架。

  這名廿二歲葡萄牙國腳喜言,倒掛破網令自信大增:「我並不身手敏捷,極少嘗試倒掛。不過,以倒掛取得入球大大加強了我的信心,希望繼續以士哥和助攻替球隊作出貢獻。」狼隊主帥紐奴亦大讚此子:「迪亞高祖達表現極佳,是己隊爭勝的關鍵,我相信他的士哥會陸續有來。」

  拖連奴去季意甲以第七名沖線,本無緣歐洲賽,幸因第五的AC米蘭違反歐洲足協財政公平條例自願退出今季歐戰,令前者冷手執個熱煎堆填補其席位。隊長比洛迪直言十分珍惜今次機會:「隊中很多球員第一次參加歐洲賽,我們一定全力以赴。」言出必行,這名廿五歲射手之前兩圈外圍賽共入四球,領軍打入附加賽。

  意甲周六才開季,不過拖連奴近四場歐霸外三勝一和共入十三球,展示出不俗狀態。狼隊雖然於首兩輪英超均打和,惟上輪聯賽主場逼和曼聯士氣大振。兩軍可謂不相伯仲,料今仗難分勝負,一於小敲和局。

更多关于"拖連奴 狼隊"的新闻

攻略动态

狂沽射手攻力無損 法蘭克福作客奪「堡」

法蘭克福今夏有一對射手施巴斯坦賀拿和盧卡祖域離隊,但開季各賽事仍六戰全勝,狀態可見一斑。今晚歐霸附加賽首回合,該隊作客近期火力不足的斯特拉斯堡,有望乘勝追擊,客勝可取。歐 ……[详细]

美職聯攻略:明尼蘇達聯受讓筍

周四美職聯現時位列西岸榜尾四的肯薩斯體育會主場迎戰前列的明尼蘇達聯。主隊上周險勝聖荷西地震才終止連敗走勢,反觀客隊近14場只輸1仗。雖然過去肯薩斯主場往績較佔優,但今季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日本国奥 VS 韩国国奥

亚青赛:日本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2221: …… [详细]

羅馬 對 博洛尼亞

軍情羅馬上仗聯賽對烏甸尼斯因中堅安迪卡在比賽中途暈倒,令比 …… [详细]

日本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藍武士擒虎爭3連勝儘管日本上仗於B組次輪分組賽 …… [详细]

阿聯酋U23 對 中國U23

田中鬥莉王:阿聯酋誓贏波保面子阿聯酋上仗以0:2不敵日本, …… [详细]

AC米兰VS国际米兰前瞻

意甲:AC米兰VS国际米兰时间:2024-4-2302:4 …… [详细]

國米欲贏AC奪冠

週二凌晨,意甲迎來本賽季第二次米蘭打比,AC米蘭將對陣國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