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因斯:索帅要明确点球手 当年就没人和坎通纳争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第二轮,曼联1-1被狼队逼平。比赛期间,博格巴获得了一个点球的机会,但亲自主罚没能命中,最终曼联收获一场平局。赛后,曼联罚点球的问题也引起了热议,前曼联中场保罗-因斯就表示索尔斯克亚应该明确罚点球的顺序,这样就不会有争议。

 


  因斯也谈到了曼联球员罚点球的问题,他说:“这取决于索尔斯克亚。他需要明确队内头号罚点球的球员。他要展示自己的领导力,告诉球员们以后点球就交给指定的人来罚。”

  “我效力曼联期间,有点球的时候,都是让坎通纳来罚的。其他球员不会有什么争议,不会有其他戏剧性的事情发生。不论罚丢还是罚进,他都是我们的点球手。”

  “当坎通纳不在场的时候,一般由丹尼斯-欧文来主罚。当他在场的时候,除非他主动告知弗格森或者罗布森自己不罚,不然都是由他来主罚。所以,在谁来罚点球这个问题上,我们非常明确。”

  “明确之后,就不会看到在对阵狼队的比赛中,那些充满奥斯卡演技和戏剧性的一幕了。所以最大的问题是,不能让他俩都有罚点的权利,他们当然都想罚点球,想取得进球,想获得荣耀。”

  “所以,这一切还是取决于索尔斯克亚的管理。比赛之前,他就应该明确谁是第一点球手。他应该说:‘这场比赛如果有点球,拉什福德你来罚,如果你不在场,那么博格巴来罚。’他需要安排好顺序,而且要公开透明,不论是谁罚丢或者罚进,事后就不会再有争议。”

 

相关新闻

曼联呼吁停止种族歧视 推特公司:正计划推出措施

据每日邮报透露,推特计划推出措施来打击足球运动员遭受的种族歧视现象,曼联球员博格巴在不久前结束的英超第二轮曼联客场战平狼队的比赛中罚丢关键点球,不幸成为众矢之的,不少球迷 ……[详细]

曼联任命拉什福德为头号点球手 博格巴不能再抢

曼联以后将不会再出现球员争抢点球主罚权的状况。在曼联昨日对阵狼队的比赛中,博格巴和拉什福德争着主罚点球,随后博格巴胜出,但他最终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太阳报》透露,曼联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