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媒:认为拜仁缺规划 经纪人建议顶级球员别来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德媒《焦点杂志》援引《明镜周刊》的消息称,有顶级球员的经纪人建议自己的客户不要转会拜仁,其原因在于拜仁高层缺乏明确的规划。

 


  好的俱乐部管理层该是什么样的?对于成功的追求要有明确的计划,特别是:始终要有B计划,最好还要有C计划。但今夏的拜仁并非如此,在心仪的引援对象萨内受伤之后,谁将成为拜仁引进的救火球员?

  报道中表示,拜仁考虑的替代者有很多,而这也是因为拜仁管理层的赫内斯与鲁梅尼格意见并不一致。《明镜周刊》报道称,有一名国际经纪人在收到拜仁对其客户的问价后,建议自己的客户一名顶级球员不要转会去拜仁。

  其中的原因在于:拜仁管理层在对话中没有让人了解到他们的策略,没有展示出对于球员清晰的计划和前景的观点。

  报道中也指出,拜仁几乎是完全没有计划的:因为他们接近以租借的形式签下佩里西奇,但这名球员几乎不可能成为拜仁任何问题的答案。现在拜仁有经济实力至少去填补阵容的不足,但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罕见地表现得很犹豫,并且固执于一名球员,没有准备B计划,还公开宣扬他们想签下的球员是谁:而在以前,拜仁都是在幕后完成一笔交易,只有球员出现在媒体前外界才会得知消息。

  文章中举了利物浦作为正面例子:他们用出售库蒂尼奥所得的1.45亿欧元补强了阵容中有欠缺的位置。这些转会几乎都是高价引援,但这让利物浦在2019年成为了欧冠冠军。此外,始终准备有B计划和俱乐部中的团结也发挥了作用。

  报道的最后强调,拜仁也必须找回这样的团结,这样拜仁才能在未来几年的欧战赛场上继续拥有话语权。

 

更多关于"拜仁 德甲"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图片报称佩里西奇下周加盟拜仁 名记转发:真的

德国《图片报》报道称佩里西奇将在下周加盟拜仁,而著名记者克里斯蒂安-法尔克转发并表示这是真的。在夏季头号目标萨内受伤之后,拜仁不得不把目光转移到别处,近日媒体盛传他们将以 ……[详细]

科特布斯主席:若德国杯击败拜仁 将发奖金

科特布斯主席法勒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表示,若球队击败拜仁,他将会给球员们发奖金。北京时间下周二凌晨,科特布斯将迎来对阵拜仁的德国杯首轮比赛。在赛前接受采访时,科特布斯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