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天机老人】日联推介:札幌冈萨多VS湘南比马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9日   来源:7M体育

   日联:札幌冈萨多VS湘南比马

  比赛时间:2019-07-20 12:00

  北京时间20日中午,新一轮的日联将展开争夺,率先打响的比赛是由札幌冈萨多对阵湘南比马,札幌目前的排名高出对手四名,不过札幌近期连续不胜,而对手则是处于连胜,大有迫近札幌的势头,本场札幌能否在主场阻击对手,止住颓势?



  札幌上轮联赛面对大分三神,比赛中札幌在开局阶段便率先打进进球,不过随后球队被对手连追两球,遭遇逆转失利,客场遗憾没能带走积分,这场失利也是札幌近期连续第四场比赛没能取得胜利,期间战绩为糟糕的一平三负,目前他们的排名仅排在积分榜第八位。

  湘南比马上场比赛对阵神户胜利船,主场作战的湘南在比赛开始阶段便被对手打进一球,不过剧情与札幌大分的相似,先取得进球的球队遭遇逆转,湘南在比赛第69分钟开始十分钟内连进三球,最终他们主场3-1战胜对手,全取三分,这场胜利也是湘南在此前的六连败之后取得了连续第二场胜利,表现有所反弹,目前他们在联赛中排名第十二位,与本场对手札幌的分差缩小到只有5分。

  往绩交手:两队本赛季在联赛以及杯赛中已经先后交手过三次,双方各赢一场,战平一场,可谓平分秋色,其中在联赛首回合交手中湘南主场2-0完胜对手。

  比赛分析:两队近况有所差异,排名更高的札幌目前处于一个低谷期,而湘南则是在近期迎来了反弹,连续赢球,上轮主场逆转阵容豪华的神户相信可以让他们士气得到提振,两队本赛季此前三次交手平分秋色,而其中在杯赛中札幌主场面对湘南时取得了一场4-1的大胜,加上目前*开出主让半一的让步,也有造势主胜的嫌疑,而且札幌最近八场主场比赛取得了六胜两平的强势战绩,相信也会进一步增大外界对于他们反弹的热度信心,不过湘南有一定的客战能力,目前状态士气正佳的情况下相信湘南本场可以客场全身而退,看好湘南不败。

  推介:湘南比马(受让半一)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札幌冈萨多 湘南比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札幌岡薩多 VS 廣島三箭

佩特洛維奇在執教廣島之前執教過的球隊里不但有浦和紅鑽,也有廣島三箭。而且佩帥在廣島的執教十分成功,堪稱功勛主帥。離開廣島之後他帶隊16次面對廣島,取得8勝4平4負的戰績, ……[详细]

鳥棲砂岩 VS 大阪櫻花

金明輝二進宮任主帥之後鳥棲強勢取得三連勝,賽季初我就把鳥棲沙岩定位為爭冠級別的球隊,確實墊底位置不是他們應該呆的地方。鳥棲的紙面實力絕對是爭冠級別,金明輝上賽季就曾經帶領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