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叶师傅】公推四连红!挪超保级大战即将上演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在上午的美联纽约德比推荐中,顺利打出3球赛果,虽然从*上来看,只能说走水,但是近期个人整体状态平稳,今天重回工作日,周一*赛事不多,参考了基本面后个人打算来说说*003的一场挪威超赛事的看法。

 

  *003 挪超 斯塔贝克 VS 萨普斯堡
  比赛时间:2019-07-16 01:00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01:00,挪超将迎来第15轮的一场压轴保级大战,由于目前两队均排名联赛下游,且积分差距仅有2分,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一场保级关键战。

 

 

  斯塔贝克曾在2015赛季取得联赛第三的名次,不过球队在近几年来战绩持续下滑,但好在球队均能成功保级,不过本赛季球队再度面临着保级困境,球队排名一度下滑到倒数第二,好在球队近期状态稍有好转,近四轮联赛取得2胜1平1负,其中更是有3场成功零封了对手,后防线表现也有所改观。

 

  萨普斯堡本赛季之所以表现不佳,跟球队进攻端的低迷表现有着莫大的关系,联赛至今场均进球数仅有0.92球,进球率排名挪超倒数第二,而且球队赛季至今6个联赛客场3平3负,客场表现可谓相当低迷,另外球队近3轮联赛仅仅取得2平1负的战绩,上轮联赛做客对阵同属保级的球队特罗姆瑟, 球队最终以0-2的比分完败给对手。人员方面包括后卫阿斯卡尔(2场)、后卫霍恩(6场)、中场维蒂此役均伤停。

 

  本场亚洲游戏数据开出平手起步,*方面开出3.00-3.05-2.02,亚指*后则调整为+0.25,结合*玩法分析,本场机构有意造热客队,从而达到分流热度的作用,从目前*支持率来看,三个选项热度几乎持平,机构有意利用往绩上,萨普斯堡近两次对阵斯塔贝克均取胜对手的往绩做文章,但是结合两队近期基本面以及人员情况,显然此役主队更有取分几率,加上萨普斯堡赛季至今客场仍未取胜,此役不妨看好斯塔贝克主场取得不败格局。

 

  *推荐:斯塔贝克
  推荐:斯塔贝克(+0.25)
  比分推荐:1-1、2-1

  (7M体育/叶师傅)
  更多赛前推荐可点击:
7M足球情报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叶师傅 斯塔贝克 萨普斯堡"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叶师傅】俄超首轮压轴大战 火车头VS喀山鲁宾

竞彩004俄超莫斯科火车头VS喀山鲁宾比赛时间:2019-07-1601:00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01:00,俄超首轮将进行一场压轴大战,由上赛季俄超亚军莫斯科火车头将 ……[详细]

【叶师傅】公推迎来三连红 美联纽约德比战火重燃

在昨日带来的美联赛事,波特兰伐木工与科罗拉多急流双方常规时间战平,主队波特兰在让1.25球的情况下与对手战平,也让个人收获三连红,今天继续带来一场美联焦点战推荐!竞彩02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