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狐鷹兩“利亞”爭決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4日   来源:澳門日報

   非洲盃四強今晚阿爾及利亞對陣尼日利亞,沙漠之狐開賽至今未輸過,攻強守穩踢出超班實力,面對防守力平平的超霸鷹贏波睇高半線。

  阿爾及利亞今屆表現穩定,小組賽至今法定時間四勝一和未輸過,期間入十球失一球攻守兼備,成為今屆賽事冠軍大熱。事實上,這支以曼城翼鋒馬列斯為首的沙漠之狐,踢法整體機動,馬列斯、尤塞夫艾圖在右路創造力、侵略性十足,經常給對手極大威脅。前鋒比賴利、施利文尼與中場奧拿斯及菲治侯利輪流開火,多點開花,令對手難以防范。中後場方面,艾沙文迪為首的防線絕少犯錯,強如塞內加爾亦難嘗甜頭,為球隊爭勝提供最大保障。

  馬列斯全力爭勝

  馬列斯要全力爭勝:“球隊進攻組織流暢,前場壓迫緊湊,同時防守表現非常穩固,賽事至今都有出色發揮。球隊目標贏得冠軍,目前會專注踢好四強戰,希望一路走落去。”教練貝馬迪不認同阿爾及利亞是一人球隊:“馬列斯在右路非常出色,但國家隊不是曼城翼鋒的一人球隊。如果這樣的話,場上其馀十人不如回家好了。陣中每個人都會付出全部,協助球隊達成目標。”

  尼日利亞最強陣

  尼日利亞對今屆非國盃相當重視,基本組成最強陣容出戰,後衛托斯特艾岡、奧拉恩拿、中場梅沙、艾禾比及前鋒恩加路等均有效力歐洲五大聯賽的經驗,三線實力平衡。超霸鷹小組賽提早一輪鎖定出線資格,最後一場輪換輸波,實非戰之罪,不過球隊過去三場皆有失波(五球)的防線,明顯被沙漠之狐比下去。且恩加路領銜的鋒線,至今發揮未算十分出色,要闖過阿軍防線唔容易。唯一優勢近六次交手五勝一和,再度交手球員心理佔優。

  對賽佔優有信心

  效力阿仙奴的前鋒艾禾比有信心贏波而回:“四強對手都好有實力,各自陣中都有出色的球員,都有贏得冠軍的機會。球隊小組賽贏過兩場比賽,雖然比賽中表現未算十分出色,但有時賽果比過程表現更重要。淘汰賽階段,球隊對陣喀麥隆和南非都有出色發揮,今仗必須保持強勁勢頭。己隊更有信心,在這項賽事中走到最後。己隊近年在雙方對賽佔優?球隊並不關心過往的戰績,只會做好自己,嘗試贏得最終勝利。”

更多关于"阿爾及利亞 尼日利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森馬拉 對 莫斯科中央陸軍

軍情森馬拉在上次冬季轉會窗增聘的一群富經驗援兵,已經大多離隊。施舒堅、森美杜夫、艾蘭尼迪斯與丹尼索夫悉數借用期滿,同時舒達耶夫、拉比奧與沙馬迪錫也離去。來投的有迪米捷甘巴 ……[详细]

赫根 對 奧雷布洛

軍情赫根只有後備門將拉舒特缺陣。奧雷布洛有丹尼比約文要停賽,另外中場祖漢馬頓臣已因臀傷問題提早收咧。赫根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拉舒特(足傷)奧雷布洛停賽:丹尼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