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获金日联推荐:札幌盼全身而退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3日   来源:7M体育

  日联:大分三神VS札幌冈萨多



  
比赛时间:2019-07-13 18:00

  分析:大分三神上赛季是日职乙球队,他们最终以联赛第二的身份直接升班至日职联,球队本赛季整体表现不俗。目前18轮过后就斩获了8场胜仗而仅负5场,积29分排在联赛榜的第5位。他们上一场联赛作客横滨水手,球队虽然在场面上不落下风,但实力不如对手,而且场上控球率和射门机会都比对手更少,最终以0-1落败。大分三神近期状态下滑较为严重,他们近6轮日职联输掉3场比赛。大分三神近6个日职联主场战绩为3胜2平1负,仅输掉一场,其中4场零封对手且都能获胜,因此本场主场作战的大分三神不可小觑。

  札幌冈萨多上一场联赛对阵松本山雅,球队虽然借助主场之利占据场面优势并率先进球,但此后球队没有在进攻端取得进展,而且随着体能下滑防守端也出现漏洞,最终以1-1战平收场。札幌冈萨多本赛季有着良好的发挥,18轮战罢就收录了8场胜仗,以28分排在联赛榜的第6位,成绩与大分三神较为接近。不过札幌联赛客场状态下滑,已经连续4场不胜,本赛季至今取得3胜2平4负,而且札幌客场作战时经常会在下半场丢球,球队经常以虎头蛇尾的姿态结束联赛的客场比赛。

  在历史交锋当中,大分三神近9次挑战札幌冈萨多收录3胜3平3负的成绩,往绩上两队可谓不相伯仲。本场初指机构开出主让平半的*,目前将为平手盘,明显机构更为支持札幌客场作战能够全身而退,而且目前札幌平手盘处于中低水,推荐客队获胜。

  推荐:札幌冈萨多(平手

  
(获金指导)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获金 札幌 大分三神"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