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转会动态> 英超 > 正文

曼城官宣夏窗第2签!回购22岁左闸 去年才被卖掉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英超豪门曼城宣布成功签下了22岁的西班牙左后卫安吉利诺(Angelino),合同为期4年,至2023年到期。安吉利诺也是曼城今年夏窗的第二个新援,曼城昨日刚刚宣布了罗德里的加盟。根据各大媒体的消息,安吉利诺的转会费为1200万欧元。2013年,安吉利诺曾加盟曼城。他在去年夏天刚被曼城出售。

  在俱乐部的官网上,曼城表示:“我们很高兴的宣布从埃因霍温签回了左后卫安吉利诺,他将在完成相关的手续会正式加盟。这位22岁的球员与曼城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将效力至2023年夏天。曼城俱乐部全体成员衷心欢迎安吉利诺的回归,希望他在曼城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为什么曼城官网要用“签回(resign)”一词呢?因为安吉利诺实际上曾在曼城效力过5年,只是他长期被租借在外。早在2013年的时候,安吉利诺就从拉科鲁尼亚转会加盟了曼城,当时的转会费为450万欧元。随后,他在曼城的U18及U23踢球。2016年1月,安吉利诺上演了在曼城一队的首秀。同年8月,他替补参加了曼城1-0布加勒斯特星的欧冠比赛。之后,他又拿到了在曼城第一次首发的机会。

  不过,安吉利诺在曼城未能站稳脚跟,只能算一个小角色,他的蓝月亮生涯基本都是在外漂泊。2015年-2018年的3年里,他曾被租借至纽约城、赫罗纳、马略卡、布雷达等队。去年夏天,安吉利诺决定离开曼城,他转会加盟了埃因霍温,转会费为550万欧元。

  上赛季,安吉利诺在埃因霍温的表现很出色,出场43次全部首发,并打入一球。上赛季的欧冠,他参与了埃因霍温的全部6场小组赛,与巴萨、热刺以及国米交手过,表现不俗。在观看了安吉利诺上赛季的精彩发挥后,曼城决定将其买回来,并最终与埃因霍温达成一致。

  “很高兴能重返曼城。在瓜迪奥拉的指挥下,这支球队踢出了梦幻般的足球。在荷兰时,我就经常看曼城的比赛,那是一种享受。回归球队让我非常激动,我希望能帮助球队取得更大的成就。我也相信瓜帅的指导会让我进步更大。”安吉利诺表示。

更多关于"曼城 安赫利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队报:曼城即将以4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阿克

根据法国媒体《队报》提供的最新消息,曼城在与热刺就伯恩茅斯后卫纳坦-阿克的竞争中胜出,即将签下这位24岁的荷兰后卫。阿克已经代表荷兰国家队参加了10场比赛,贡献了1粒进球 ……[详细]

官方:曼城宣布津琴科下赛季将身披11号球衣

官方消息,曼城宣布津琴科下赛季将身披11号球衣征战。津琴科此前的号码是35号,由于他的出色发挥,已经成长为曼城的常规主力球员。津琴科在俱乐部的地位越来越重要,换成11号球 ……[详细]
英超动态

慢镜头:曼朱基奇正在寻求冬窗转会曼联

据足球市场援引慢镜头的报道,尤文前锋曼朱基奇正在寻求冬窗转会至曼联。曼联方面则希望签下一名前锋来填补卢卡库的空缺。此前据意媒报道,尤文想将曼朱卖到中国或者卡塔尔。英媒则称 ……[详细]

曝齐达内明夏追坎特!皇马变法国队 专薅蓝军羊毛

皇马阵容中目前最大的隐患,就是卡塞米罗没有合格替补。略伦特被卖给了马竞,巴尔韦德火候还不足。如何解决这一问题?《阿斯报》今天指出,齐达内希望在明年夏天挖来坎特!坎特的能力 ……[详细]
今日转会动态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动态

阿达拉比奥尤将离开富勒姆

据名记罗马诺消息,富勒姆中卫阿达拉比奥尤将在赛季结束后以自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国米总监:几乎完成2笔引援

名记罗马诺报道,国米总监奥西利奥在采访中谈到了下赛季的引援 …… [详细]

阿森纳派球探考察齐尔克泽

意甲第33轮,博洛尼亚客战罗马正在进行,上半场,齐尔克泽打 …… [详细]

记者:拜仁仍有意引进德容

据德国天空体育名记FlorianPlettenberg报道 …… [详细]
动态

菲利普斯今夏将回曼城

据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菲利普斯将 …… [详细]

皇马有意里尔18岁中卫约罗

著名记者罗马诺报道称,纳乔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皇马新中卫的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