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馬達加斯加 對 布隆迪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筆者在此首先恭喜馬達加斯加,上場於B組首輪賽事以2:2打和畿內亞,取得球隊首次參加非國盃決賽周的第一分。綜觀馬達加斯加全場比賽,雖然並無球員表現特別出眾,不過卻勝在踢法整體,成功抵禦畿內亞不少攻勢,更憑藉下半場一次角球頭槌攻門及一次反擊,兩度攻破畿內亞大門,這歷史性的一分可謂實至名歸,相信球員亦藉此建立一定信心,對出戰往後兩場分組賽大有幫助。


  另一邊廂,今屆24支參賽隊伍中世界排名最低的布隆迪,首輪分組賽惡戰尼日利亞,大部分時間專注防守,最終僅負0:1,相信球隊已經收貨,對球迷及領隊亦有交代。不過,從首輪分組賽所見,採取4132陣式的布隆迪,由於縮後死守,令攻守之間出現「斷層」,兩名前鋒比拉希奴及拉錫克只能單打獨鬥,破關乏力。一如筆者之前所言,布隆迪今屆要取得分數難度甚高,相信球隊志在吸收比賽經驗,以及爭取於決賽周的首個入球。


  兩名非國盃決賽周新丁今場正面交鋒,馬達加斯加經過首戰後建立不少信心,相信有力小勝布隆迪,與此同時,筆者亦希望布隆迪能夠作出「零的突破」,我預測今場馬達加斯加以2:1勝出。

更多关于"馬達加斯加 布隆迪"的新闻

攻略动态

豪門獵物謀爭標 幼鷹打「羅」

德國前鋒禾特舒密特成為今屆U21歐洲國家盃最大發現,此子在B組三戰獨取五球一助攻,在射手榜高居榜首,盛傳獲羅馬及拉素等意甲豪門垂青。不過,這名效力弗賴堡的廿三歲射手矢言只 ……[详细]

搶手貨決賽至上 小牛爆「法」

皇家馬德里中場丹尼施巴路斯最近成為不少豪門爭奪目標,不過這位西班牙小國腳揚言目前只會專注在U21歐洲國家盃,表現也真的甚為突出。今晚在意大利雷焦艾米利亞出戰准決賽,此子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