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歐U21大勢:信德國斬「馬」入決賽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7日   来源:苹果日报

  歐U21進入淘汰賽階段,周四進行2場4強賽事。首先上演的比賽由衞冕的德國U21對羅馬尼亞U21。德國火力最強,今場可被看高一線,讓得起一球,上盤穩。

  4支出線4強球隊已踏上成功的一步,各獲明年奧運男足參賽資格。德國在3場分組賽共入10球,是所有參賽球隊火力最強一隊,在射手榜領先的禾特舒密特與馬高列治達分別攻入5球與3球。二人在分別效力的球隊弗賴堡及奧格斯堡,於上季德甲已成為陣中主力。除了兩名高效射手外,德國陣中亦有門將紐布爾、中場科利安尼奧侯斯與已成為大國腳的守將莊拿芬泰希;左閘軒歷治斯累積黃牌要停賽,將由哈化柏林的米圖斯達特頂上,論整體實力,無疑仍有本錢問鼎冠軍。

  羅馬尼亞在分組賽爭議性地晉級,在C組煞科戰賽前只要與法國U21賽和,兩隊便能雙雙出線,結果果然0:0握手言和。誠然球隊在賽事表現不俗,名將之子恩尼斯赫傑至今有兩球進賬,惟今場面對強大的德國,是時候「行人止步」。

  另一場四強西班牙U21對法國U21,兩隊實力相對較接近,法國防守力不差,今場與「小狂牛」在法定時間勢難分勝負,法國受讓平/半博下盤。

更多关于"德國U21 羅馬尼亞U21"的新闻

攻略动态

非國盃攻略:塞內加爾上盤可圖「利」

周四非國盃分組賽C組賽事,兩支在首戰旗開得勝的球隊碰頭,塞內加爾對阿爾及利亞。論實力進攻火力較強的塞內加爾稍勝一籌,今場更有主力沙迪奧文尼復出,可被看高一線,讓得起平/半 ……[详细]

女世盃攻略:捧英格蘭女足「威」震八方

周四女世盃八強,兩支歐洲勁旅挪威女足及英格蘭女足正面交鋒。今屆英女表現勇銳,4場全勝之馀更只失1球。相反對手挪女上圈需戰至互射12碼,以逸待勞之下,英女可睇高一線,故讓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