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女世盃攻略:捧英格蘭女足「威」震八方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7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四女世盃八強,兩支歐洲勁旅挪威女足及英格蘭女足正面交鋒。今屆英女表現勇銳,4場全勝之馀更只失1球。相反對手挪女上圈需戰至互射12碼,以逸待勞之下,英女可睇高一線,故讓平/半橕上盤。

  英女上仗面對實力一般的喀麥隆女足,雖比賽中發生不少爭議,但英女在全場佔優之下,以3:0輕取對手。其中主力前鋒艾蘭韋特又有入球,今屆已經射入四球,狀態勇銳。英女另一個優勢在於今屆面對的對手都不太強,4場比賽下來已經射入8球,只在對蘇格蘭女足失過一球。
 
  對手挪女16強硬撼今屆表現不俗的澳洲女足,雖有射手希露臣先開紀錄,但被對手在完場前扳平。結果加時仍未能分出勝負,最終互射12碼險勝對手,躋身八強。惟晉級過程付出頗多體力,表現或有影響。另外,球隊在分組賽遇上同為歐洲球隊的法國女足,最終敗陣而回,今仗斗英女或難再過關。

  賽制:若在90分鍾內打成平手需加時,如加時再和,則互射12碼決勝。

更多关于"英格蘭女足 挪威女足"的新闻

攻略动态

美洲盃:淘汰賽迎巴拉圭穩守為先巴西「細」不可擋

美洲盃踢完三輪分組賽,已可見一眾球隊演出亦不夠穩定,周四八強巴西對巴拉圭,雖巴西在分組賽末輪大炒秘魯,而巴拉圭又未嘗一勝地晉級,惟淘汰賽始終是另一回事,巴西要讓球半/兩球 ……[详细]

埃及上盤捧得過

東道主埃及雖然喺首輪壓住對手嚟砌,但只憑馬莫特查斯古特一箭定江山,以1比0小勝津巴布韋,王牌穆罕默德沙拿更連番失機,但阿King覺得沙拿表現唔差,而且對手門將「上曬身」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