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美洲盃:巴拉圭穩守為先巴西「細」不可擋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7日   来源:苹果日报

  美洲盃踢完三輪分組賽,已可見一眾球隊演出亦不夠穩定,周四八強巴西對巴拉圭,雖巴西在分組賽末輪大炒秘魯,而巴拉圭又未嘗一勝地晉級,惟淘汰賽始終是另一回事,巴西要讓球半/兩球太多,改捧[2.5/3球]入球「細」。

  美洲盃分組賽雖然不時出現大比數分差,惟來到一場過的淘汰賽,戰情又未必如此正路。巴西雖在分組賽3戰得2勝1和入8球,入球是12支參賽隊最多,惟失分一仗正是被委內瑞拉守和0:0,其馀兩場得以大勝,只能證明巴西擅踢順境波,而對手只是玻利維亞及秘魯,實難證明巴西重拾王者風范。

  巴西鋒線欠穩定

  上仗巴西改用加比爾捷西斯、艾華頓索拉斯任翼鋒,取代表現平平的李察利臣及大衛拿尼斯,然而「耶穌仔」卻在尾段無壓力下射失12碼,未能打破個人大賽入球荒,連同去年世盃,八場大戰一球不入,實難予人信心,就算巴西已改用羅拔圖法明奴打箭頭,惟這位利物浦前鋒3場分組賽也只入1球,巴西的鋒力還要靠丹尼爾等老將後上,不算穩健,而最重要是來到淘汰賽,巴西應該會踢得較保守,要找到入球更需等待巴拉圭犯錯。

  幸好,教練堤迪一向重視攻守平衡,雖卡斯米路今仗因儲滿黃牌要停賽,費蘭甸奴亦有傷,陣中仍有拿玻里的阿倫盧利奧可頂上,伙拍巴塞隆拿的艾法美路穩守中場;巴西門將艾利臣比加、後防丹尼爾、堤亞高施華都是級數高及富經驗的人馬,要攻破其大門亦絕對不易。

  巴拉圭以守為攻

  巴拉圭3場分組賽只得2和1負,以最佳第三名晉級,不過巴拉圭有打和阿根廷1:1的賽績,而上仗分組末輪收起前鋒費達歷高辛坦達,改用36歲老牌前鋒奧斯卡卡度素掛帥,作用當然稍遜,不過能讓辛坦達稍事休息,算達成目標。另這支南美球隊一向守強於攻,就算如今有點青黃不接,惟中堅古斯達禾高美斯、中場米基爾阿米朗的級數不錯,今仗面對著重控球的巴西,巴拉圭勢可重施斗阿根廷的招數以守為攻,「細」穩。

  賽制:若在90分鍾內打成平手無需加時,即互射12碼決勝。

更多关于"巴拉圭 巴西"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波特蘭伐木者主場破「城」在望

軍情波特蘭伐木者的杜魯馬今場受傷缺陣,艾華錫、艾迪尼拿、查達馬及佐治維亞法拿或難候命。奧蘭多城的基斯甸希古達及沙恩奧尼爾受傷缺陣,祖奧摩天奴或難候命,當姆戴亞今場停賽。波 ……[详细]

小阿根廷人 對 高隆

軍情小阿根廷人雖前線有法蘭高盧比斯、伊拉利古續養傷,幸好科士圖韋拉已告復出;中場馬迪亞斯羅美路於首回合一箭定江山,今場更有後衛伊利亞斯高美斯刑滿可候命,陣容復整。高隆今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