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美職聯大勢:朗尼在陣韌力強DC聯夠贏辛軍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8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四繼續上演美職聯,新軍FC辛辛那提迎戰有前英格蘭國腳朗尼在陣的華盛頓聯隊(DC聯)。DC聯最近戰績一般,但主隊辛辛那提目前仍處於東岸榜末,今場仍看好DC聯可反彈勝出,平手盤捧DC聯。

  今季美職聯常規賽已經進行了近三分二賽程,DC聯目前仍居東岸前列;今季加入聯賽的FC辛辛那提則處於東岸榜末,儘管數字上仍有機會爭逐躋身前七名,出戰季後賽。DC聯自五月中起突然表現下滑,上輪聯賽僅以2:2逼和新英倫革命,最近9場聯賽僅1勝;不過當中亦僅得兩場比賽未能攻破對手大門,以及錄得兩場敗仗,反映球隊韌力強,仍不容易被擊敗。DC聯次席射手盧斯安奴阿高斯達在上訴失敗下,今仗繼續停賽,但球隊除有已入10個聯賽入球的朗尼外,還有另一前鋒保羅阿利奧拿以及中場烏利斯斯施古拿提供火力。

  辛辛那提攻守失據

  辛辛那提最近2場聯賽連取6分,但球隊在此之前曾連輸六場,包括以1:7慘負予明尼蘇達聯,另外亦有2場敗仗都失達5球之多。今季首戰美職聯,辛辛那提至今20場聯賽已失45球,屬防守最差的球隊,而且已連續16場有失球。另一邊廂辛辛那提亦缺乏多產射手,入球最多的卡古達文尼與阿倫告魯斯都只是各入三球,20戰累積只入20球,進攻表現幾乎是最差一隊。辛辛那提近兩場勝仗對手皆屬中下游分子,今迎DC聯難取得三連勝,看好客軍今場反底重回勝軌,平手盤捧客軍。

  奧城飄忽難擋伐木者

  同日另一場美職聯賽事波特蘭伐木者迎戰奧蘭多城。伐木者上仗意外失分,2:2賽和科羅拉多急流結束3連勝,但論近況仍稍勝對手奧蘭多城。奧蘭多城上仗小勝哥倫布機員,但球隊在今季美職仍未曾連勝,加上狀態欠穩,首席射手拿尼自六月初建功後便一直未能再取得入球,今造訪伐木者不宜被看好,主隊讓一球照捧上盤。

更多关于"FC辛辛那提 華盛頓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仙奴 對 拜仁慕尼黑

軍情阿仙奴後防大將兼隊長哥斯尼有意轉會,故拒絕隨隊參加美國之行而被剔除於名單之外,對防守有一定程度影響。前線上兩大射手奧巴美揚及拿卡錫迪皆有隨隊前往美國。拜仁慕尼黑則有新 ……[详细]

國際體育會 對 彭美拉斯

軍情國際體育會的38歲阿根廷老將中場迪阿歷辛度,今季一直被限制出場時間,以防其受傷;但今場屬關鍵賽事,有望以正選身份上陣。從意甲卡利亞里加盟的意大利中場尼高路巴列拿,今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