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山东鲁能 VS 广州恒大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5日   

   上场联赛山东的头号射手佩莱获得了轮休机会,本季三线作战已经打入19球,他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和支点作用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由他领衔的鲁能进攻线最近两个月参加的15场各项赛事场场进球,火力十分稳定。广州恒大上周末继续坐镇主场2比1击退来犯的河北华夏幸福,三线作战迎来八连胜,状态火热,不过因为净胜球数被上海上港反超,积分榜上也滑落至第三位。弄了一头“脏辫”的当红小生韦世豪在比赛中贡献了一个进球一次助攻,在庆祝的时候还特意手指发型,意在回击那些指责他的球迷,本赛季他为恒大出场17次,取得了8粒进球,还贡献了5次助攻,在头号射手塔利斯卡缺阵的情况下,他和杨立瑜,严鼎皓撑起了恒大前场,足可见主帅卡纳瓦罗调教年轻球员确实很有一手,也让人看到了国足未来的希望。不过后卫高准翼在比赛过程中脚踝被踢伤,短时间内恐怕来不及完全恢复,出战存疑。郜林自从5月中下旬与苏宁一战膝盖韧带损伤后一直处于养伤状态,经过一段时间康复治疗后,最快能在本场比赛前复出,而7月1日夏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已经在广州住了一段时间单独训练的高拉特就能当天办完手续,出战与申花队的比赛。

  山东鲁能首回合1比2不敌广州恒大败走天河体育场,球队在场面上不落下风,在控球率和射门两项数据上还占据上风,同时捞到一个客场进球保留了晋级希望。上周末联赛中接着做客挑战天津泰达,主帅李霄鹏对首发阵容做出大轮换,只保留了吉尔和费莱尼两大外援主力,其余位置全部派出替补球员出战,一周双赛的情况下确保主力球员的体力有足够时间恢复,不过他们最终以相同比分1比2输给了对手,费莱尼还被红牌罚下,在积分榜上与第一集团的差距进一步被拉大到了12分,联赛中目标只能是保住第四位置。初盘主让平手/半球,对于连续四场比赛无法取胜的山东鲁能还是有一定支持,不过上盘水位一直处于高位,信心略显不足,本场平局是第一落点,进球数不会多。

  推荐:小球

更多关于"山东鲁能 广州恒大"的新闻

贴士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