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加納 對 貝寧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同樣是非洲球壇的「名牌」球隊、同樣出產過不少球星,但論挑戰今屆非洲國家盃的機會,加納明顯及不上同組的喀麥隆。

 

  球迷朋友或許會覺得奇怪,加納近代都出了許多球星,好像「阿休兄弟」佐敦和安祖,三大歐洲主流聯賽都有加納國腳的身影,好像英超紐卡素有中場基斯甸艾素、意甲國際米蘭有中場卡華禾艾沙姆、西甲馬德里體育會有中場湯馬士柏迪,加上廣為球迷熟悉的前鋒殺手基恩,為甚麼我會狠批「黑星」不及「非洲雄獅」呢?

 

  無錯,加納陣中的確稱得上球星如雲,但今時今日,擔任國家隊正選前鋒的仍然是基恩的話,則有很大問題了。要知基恩已經30有3,自2010年南非世盃成名後,已到過英超、中超和中東地區掘金,現時在土耳其搵食的他已經大把錢,近年亦不時傳出其負面消息,好像上月就曾傳出他「扭計」要退出國家隊,以及因紀律問題被總統「開名」批評等等。就算基恩他最終獲派上陣,其戰意相信也不會有多好。另外兩位「大哥級」佐敦阿休和安祖阿休,在國家隊多年,無論表現如何仍然「孭重飛」,這幾位「必然正選」對卡華禾艾沙姆和湯馬士柏迪等新星的發揮,或多或少都會帶來影響,這亦是我不睇好「黑星」之主因。

 

  不過,有云「爛船都有三斤釘」,縱使加納已今非昔比,但要從F組出線應該毫無難度,僅靠「三斤釘」已力足在今場對手貝寧身上全取三分。貝寧陣中較大名氣的主力有效力過新特蘭和西布朗的施斯隆,以及剛季在英超降班的哈特斯菲爾德前鋒穆尼爾,攻擊力平平,加上在外圍賽中失球不少,尤以防守死球上更為不濟,面對加納的「三斤釘」,料成功偷雞的機會頗微。

更多关于"加納 貝寧"的新闻

攻略动态

喀麥隆 對 畿內亞比紹

喀麥隆貴為上屆非洲國家盃盟主,亦是5屆非國盃冠軍,被捧為今屆奪標熱門之一,相信各位球迷朋友一點也不意外,今場面對「外流兵團」畿內亞比紹,旗開得勝可謂毫無阻力,問題只是會贏 ……[详细]

魯能亞冠盃對恆大將搶攻

亞冠盃足球16強次回合比賽的「中超打吡」將於今晚7時30分上演,山東魯能坐鎮主場迎戰廣州恆大。賽事昨午舉行賽前記者會,山東魯能主教練李霄鵬表示,該隊將力爭戰勝對手晉級下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