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喀麥隆 對 畿內亞比紹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喀麥隆貴為上屆非洲國家盃盟主,亦是5屆非國盃冠軍,被捧為今屆奪標熱門之一,相信各位球迷朋友一點也不意外,今場面對「外流兵團」畿內亞比紹,旗開得勝可謂毫無阻力,問題只是會贏多少球呢?進取一點,我估「坐4望5」吧!

 

  許多港超聯的球迷喜歡叫我「風車Sir」,喀麥隆主帥亦跟「風車」有關,他就是來自「風車國」的前荷蘭國腳施多夫。荷蘭足球一向崇尚地面組織和推進,一如在今屆歐聯大放異彩的阿積士,無論對手如何逼搶,總是有條不紊、十分有耐性地組織每一次攻勢,大部份組織的源頭,都是來自擁有極高球賽閱讀能力和擴闊視野的門將奧拿拿。奧拿拿正是喀麥隆的正選門將,其用波能力超卓,正合領隊施多夫的戰術需要,依靠其視野去策動每一次進攻。配合後防大將、效力英超白禮頓的邦治、側擊好手效力維拉利爾的伊甘比,以及效力馬賽的射手尼積爾,不再僅靠過去的力量和快速,而是加入了控球在腳,由後場策動進攻的踢法,整體實力肯定有增無減。

 

  畿內亞比紹上屆亦有份亮相非國盃決賽周,在今屆非國外壓倒納米比亞、贊比亞和莫桑比克以小組首名出線。今次出戰決賽周的23名大軍名單中,有22名乃外流球員,無疑效力葡甲塞圖巴爾的費特歷文迪具一定質素,但全隊默契如何?我則有點擔心了,還要面對本身已「瓣瓣有」的喀麥隆「強化版」,恐怕難逃大敗厄運。

更多关于"喀麥隆 畿內亞比紹"的新闻

攻略动态

魯能亞冠盃對恆大將搶攻

亞冠盃足球16強次回合比賽的「中超打吡」將於今晚7時30分上演,山東魯能坐鎮主場迎戰廣州恆大。賽事昨午舉行賽前記者會,山東魯能主教練李霄鵬表示,該隊將力爭戰勝對手晉級下一 ……[详细]

魯能主場“大”反擊

亞冠盃十六強今晚上演次回合,山東魯能返回主場硬撼廣州恆大。魯能近況麻麻,首回合雖輸波,但取得作客入球,或成魯能爭取翻盤晉級的最後希望。魯能在首回合作客以一比二不敵恆大,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