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曝穆帅将执教纽卡斯尔联 教练组成员含马特拉齐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对于纽卡斯尔联队来说,拉法-贝尼特斯的时代结束了,这位西班牙教练没有续签与喜鹊的合同,将在下赛季换一个球队进行执教。而贝尼特斯的继任者中,有一个名字非常特殊,那就是若泽-穆里尼奥。

 


  或许听上去这像是科幻小说,但实际上,穆里尼奥或许离纽卡斯尔并不遥远。因为如果穆帅选择执教纽卡,他将获得一笔不菲的薪水。

  俱乐部老板迈克-阿什利正在通过谈判,将俱乐部所有权转让给阿联酋王室成员阿尔-纳哈扬,后者希望将纽卡托付给一位值得信任的主帅。不过,由于这笔交易还没有结束,因此穆里尼奥并不是喜鹊的唯一选择。此前,一度传出加图索也是纽卡选帅的绯闻人选之一。

  目前纽卡已经官方宣布贝尼特斯将会在合同期满离开球队,公告中还写道:“现在纽卡斯尔联将开始寻找新教练,我们感谢我们的球迷,球员和工作人员,在这段时间内必须要具备的耐心。”

  最近几周,穆里尼奥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愿意接受具有良好潜力的球队,哪怕不是立即获得奖杯,而是采取严肃认真的战略在未来获得成功。许多人因为这个原因,认为他将会执教罗马,甚至是AC米兰,但实际上他的未来可能会出现在纽卡斯尔的泰恩河畔。

  根据《每日镜报》消息,穆里尼奥本人向朋友透露纽卡斯尔联是一次不错的工作机会,也是他认真考虑的项目。同时葡萄牙人希望曾经的爱将马特拉齐也加入他的教练组中。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 纽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蓝军上次揭幕战碰曼联 适逢穆帅执教蓝军处子秀

2019/20赛季的英超联赛赛程已经公布,首轮揭幕战就引爆了一场强强对话,切尔西将做客梦剧场挑战曼联。上一次这样的对阵发生还是在2004/05赛季。2004/05赛季的英 ……[详细]

最水7号开炮:曼联虚名大!踢法催眠!穆帅对我不公平

2015年,德佩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曼联。但在效力曼联的一年半时间内,德佩33场英超只进2球,他在加盟里昂之后才找回了感觉,如今他已经成为了荷兰队主力了。在自传《狮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