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久保:在巴萨最后时间并不高兴 利物浦风格有趣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昨日皇马宣布签下日本18岁新星久保建英,球员近日接受的Goal的独家采访,谈到了此前自己在巴萨效力的时光。

 


  此前,久保建英曾经受训于巴萨的拉马西亚青训营,但巴萨在18岁以下球员的转会操作上涉嫌违规,被国际足联处罚,久保建英也就此离开了拉马西亚。

  当谈到自己在巴萨的最后几个月时光时,久保建英表示:“我没有被选中参加比赛,尽管我不会出场,但我仍需要去现场,只是看着我的队友比赛,他们能够不断赢得比赛,但我并不能完全开心起来。”

   “起初,我真的不想返回日本,我已经习惯了这里的生活,并在队伍中感到适应,所以我想知道‘为什么’(要离开?)为了适应当地的生活,我已经做出了很多努力,我担心我需要再重复做一边这些事,不过尽管我有这种担心,但我很快就适应了日本的生活,这很好。”

  久保建英对于自己的未来,也已经有了规划:“只要谈到足球,我的目标总是会瞄准顶级行列,我期待我未来的进步,并会为此不遗余力。”

  “我期待看到自己的潜力,尝试着一步一步往上爬,我现在还未成长全面,我通常不会这么说,但我是还是一名17岁的球员,未来还有很多事在等着我,我必须相信自己的未来是光明的,并尽全力达到最好。”

  球员也谈到了自己欣赏的球员以及俱乐部:“我认为踢得最有趣的球队是利物浦,观看他们比赛时,我觉得他们太棒了。我不会说利物浦是我的‘最爱’,我只会说他们‘太棒了’。”

  “我喜欢速度快和技术出色的球员,所有的豪门都拥有这种类型的球员,我观看他们比赛时,他们真的很棒,我的速度并不是很快,所以我非常喜欢那些拥有极快速度的球员,我同样喜欢尤文的道格拉斯-科斯塔,这些球员让我觉得‘哇!他们太棒了!’”

 

更多关于"久保健英 巴萨 皇马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皇马签下久保建英 媒体透露转会费200万欧

官方消息,日本18岁中场球员久保建英加盟皇家马德里,他将加入皇马B队卡斯蒂利亚。根据此前《马卡报》消息,久保建英转会费200万欧元,球员会以100万欧元年薪同皇马签约五年 ……[详细]

世体:久保建英已通过皇马体检 转会费200万欧

根据《世界体育报》引援日本媒体的消息,久保建英已经通过了皇马的体检,东京FC获得了大约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世体表示消息源来自于日本,但是并未透露具体是哪一家日本媒体。据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欧冠首轮 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 马竞8次

欧冠小组赛首轮战罢,西甲出战的4支球队,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马竞有8脚射正,接近其他3个队之和的3倍。这4支球队,只有瓦伦在首轮欧冠中取胜,瓦伦在客场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