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川崎前锋 VS 札幌冈萨多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4日   

  主队川崎前锋在主场已经遭遇三连平,在最近的5个主场比赛中他们也只是拿到了1胜4平的成绩,球队主场的取胜能力堪忧。球队前锋达米昂的状态不俗,虽然刚刚来到球队数月,但是政委巴西人在过去的4轮比赛中为球队带来了3球1助攻的数据,是队内的头号射手。目前球队的人员并没有收到国际赛太多影响,中场小将田中碧在参加土伦杯无缘登场。客队札幌目前在联赛的排名是第7位,这个成绩对于这支球队来说应该说是正常发挥,但是球队本赛季的发挥缺乏足够的稳定性,上轮比赛球队主场一球小胜广岛三箭,球队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利终止了此前的5场不胜的尴尬。球队在5轮不胜之前还曾经拿到过6连胜的成绩,这就是球队不稳定的地方,最近球队的成绩下滑与球队的进攻端人员缺失有着明显的关系,头号射手洛佩斯缺阵,再加上最近铃木武藏和松克拉辛都有伤病的问题,因此球队攻击力减弱,本场比赛后两者都将会复出,对于球队来说会是一件好事儿。球队的防守做的不错,在最近的4场联赛中札幌有3场比赛都可以零封对手。

 

  两支球队此前的交手中川崎占据着较为明显的优势,近10次交手川崎赢了8次。近5次主场面对札幌的比赛中川崎全部取胜,因此心理优势明显。各大公司本场比赛初盘开出主让一球盘满水,这个初盘对于主队来说似乎支持力度较为一般,这主要是因为最近川崎的胜率不高所致,相仿札幌在防守端做的不错,因此下盘具备着一定的吸筹能力,川崎不至于形成大热,后市上盘水位有些许下调,本场比赛正路支持川崎主场取胜过关。

 

  推荐:川崎前锋

更多关于"川崎前锋 札幌冈萨多"的新闻

贴士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