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南非女足 VS 中国女足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3日   

  近两年来南非队的实力有所提升,继2016年杀入里约奥运会决赛圈后,今年又第一次获得了世界杯参赛权。这支大赛机会不多的非洲队伍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上以2比7惨败于挪威,令外界对其一致看衰。不过在首战中,南非队还是体现出了一定的战斗力,该队的密集防守和快速反击都很有特色,一度将西班牙队逼入绝境,如果不是VAR在第82分钟给出第二个点球,西班牙队能不能赢球确实不好说。

  中国队在首战中也打出了特点,无论是防守和反击都表现得很到位。但值得注意的是,对南非队时,中国队来到强队位置,必须以阵地战而非反击战来解决问题,这对于首战反击思路鲜明的中国女足是一个全新的课题。目前球队的第一明星王霜首战状态低迷,赛后甚至被主帅贾秀全公开批评,能不能在短短几天内找到状态,这也是一个问号。而王霜的输送组织,对于破密集防守而言,可能是最好的武器。反倒是首战德国时表现出的反击套路,很可能在对南非队时无效。

  在女足世界里,非洲是整体实力最差的一个洲,除了连续八届世界杯未曾缺席的尼日利亚队和上届获得小组第二的喀麦隆队尚具一定战斗力,其余球队大部分都是打酱油的角色。本场比赛机构开出了中国让高水让一球/球半的盘面,由于中国关注的人数众多,相信正常情况下该*可能在临战时进一步下调上盘水位。鉴于中国队女足破密集能力一般,且王霜状态成疑,本场比赛看好中国女足最多胜一球。

  推荐:南非

更多关于"南非女足 中国女足"的新闻

贴士动态

岡山綠雉 對 FC橫濱

軍情岡山綠雉除原有3名傷兵繼續缺陣,最新消息有梅田透吾因傷缺操,今仗上陣成疑,另外,上仗有首次上陣的史提芬莫克領紅被逐,今仗停賽。FC橫濱現時並無傷兵。岡山綠雉停賽:史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