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尤文球迷怒斥孔蒂:摘掉他那颗星!他践踏自己尊严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意甲国米俱乐部在本周五官方宣布,新主帅孔蒂正式上任。孔蒂过去是尤文名宿,由于尤文和国米两家俱乐部因电话门事件关系非常糟糕,因此两队球迷都对孔蒂赴国米执教有所不满。尤文球迷联名要求俱乐部去掉主场内象征孔蒂的那颗星,而国米球迷则希望孔蒂证明自己配得上蓝黑军团。

 

 

  49岁的孔蒂过去曾代表尤文踢了超过400场比赛,赢得过1次欧冠冠军和5次意甲联赛冠军。他在2011年又成为尤文主帅,并且率队夺得3次意甲联赛冠军。尤文的主场安联球场建成后,在球场内有很多代表了昔日功勋的星星,上面写着各人的名字,而孔蒂同样在尤文主场拥有一颗星星。不过本周有尤文球迷呼吁俱乐部,去掉主场孔蒂的那颗星,这项呼吁已经得到了超过7000名球迷的支持。

 

  尤文球迷们首先承认了孔蒂的功劳,“孔蒂是曾是受人敬爱的队长,也真心为我们踢比赛。后来他成为了我们的教练,率领球队夺得了意甲冠军,当时的尤文由于电话门并没有顶级阵容,之前一个赛季只获得意甲第七名。我认为这可以和赢得欧冠相提并论,因为那个冠军的历史重要性……可现在孔蒂去国米执教,带来了不可磨灭的鸿沟。”

 

  但球迷们指出,“我们知道教练、球员、管理人员都是专业人士,他们有权做出超越‘归属感’的专业选择。如果穆里尼奥来尤文执教,那么他对于国米并没有做错什么,就像萨里如果这么做或者卡佩罗曾经这么做一样。但孔蒂去国米执教是非常不同的,他不仅是一名前尤文球员,也不仅是一名专业人士,如果他去那不勒斯、罗马、AC米兰执教可以说是职业的选择,但去国米不是。”

 

  电话门后尤文被剥夺了两次意甲冠军,其中一次被授予国米,两家俱乐部至今还在为此争论。尤文球迷认为,“国米俱乐部的萨内蒂、特隆凯蒂等管理层从未隐瞒过他们对偷走属于尤文的意甲冠军的看法,那个冠军属于尤文,属于孔蒂所效力的那支尤文。加盟国米意味着加盟了一家曾经试图摧毁我们历史的俱乐部,那不是职业的选择,而意味着践踏一个人的尊严。在主场的星星代表了‘尤文蒂诺’精神,而孔蒂这次的做法使得他无法代表‘尤文蒂诺’精神和价值观。”

 

  而国米球迷们同样对一位来自死敌的名宿执教感到担心,北看台球迷组织表示,“我们接受这样一个事实,即某些‘犯罪嫌疑人’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赎罪,尽管过去他长期斗争的‘罪行’是不可磨灭的。我们知道孔蒂的职业能力不可否认,这可以为球队的未来发展做出贡献。但作为国米,我们首先关注的是道德层面,我们不是尤文,取胜并不是我们唯一重要的事情!”

 

  国米球迷接着说,“我们坚定而果断地指出,北看台不会忘记孔蒂过去的尤文经历,我们希望孔蒂和马罗塔都能被萨内蒂、奥利亚里同化为国米人。国米意味着尊重对手,接受失败,接受判决而不是去寻找借口。你可以赢可以输,但永远不能失去尊严,黑白军团的歇斯底里和挫折就留在都灵。我们是国米,我们总是昂着头,我们没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我们不会夸耀自己因非法行为被剥夺的冠军头衔,我们尊重判决。祝孔蒂先生好运,希望你尽快向我们证明自己配得上国米。”

 

更多关于"尤文 孔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孔蒂就职演讲:选择国米是他有远大抱负

国米已经官方宣布孔蒂上马,将带领蓝黑军团开启下赛季的新征程,孔蒂在国米官宣之后首度谈到了选择国米的原因,认为被俱乐部伟大的历史、远大的抱负愿景、诚挚的邀请所打动。从去年被 ……[详细]

孔蒂:国米没有接触卢卡库 转会的事得问体育主管

近日国米新帅孔蒂接受了BBC采访,谈及卢卡库传闻时他表示球队并没有和卢卡库进行会面。“我认为现在很难谈论这个话题,我们有一个团队改善计划,但是我、球员以及俱乐部必须拥有强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阿诺德谈卢卡库遭遇种族歧视:球队和球迷都该罚

近日,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应该抵制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他认为出现种族歧视现象的球队和球迷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因此受罚。此前,国米前锋卢卡库在意 ……[详细]

都体:孔蒂在欧冠首场战平后愤怒 当晚他没有回家

根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在国际米兰主场战平布拉格斯拉维亚后,国米主教练孔蒂对球队在欧冠揭幕战中令人失望的表现感到非常愤怒,以至于当晚他甚至没有回家。这位50岁的意大利教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