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成绩复苏带动品牌升值 国米品牌价值大涨41%

www.7m.com.cn   2019年05月3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国米连续两年进入欧冠后,著名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公布的2019欧洲俱乐部排行榜显示,国米品牌价值大涨41%,高居意甲第2,成绩和品牌价值双线复苏,标志着豪门国米正式回归。

 


  而在整个欧洲俱乐部范围内,国米排名第15位,相较去年也大幅蹿升5位,蓝黑军团的品牌价值扶摇直上,重返欧洲最顶级俱乐部矩阵。

  毕马威公布的2019欧洲俱乐部价值排行榜中,国米俱乐部的价值已经升至6.92亿欧元,上涨幅度达到惊人的41%,增幅雄居欧洲所有足球俱乐部首位。

  自苏宁入主以来,国米的品牌价值连年增长,2018年增长14.4%,2019年增长41%。需要注意的是,国米价值不仅实现了连续增长,而且增长速度也在加速,趋势良好。

  蓝黑军团的出色成绩源自三个层面的亮眼表现。首先,得益于商业收入的强劲增长,过去两个季度,这项数据增长了126%,十分惊人。其次,球队市场价值大幅提高,年数据同比实现了57%的增长,同样十分强劲。最后,俱乐部的*能力也得到了提升。

  商业收入的增加也得到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印证,2017/18赛季,国米的收入便达到2.81亿欧元,增长7%。

  合作伙伴遍布全球

  国际米兰作为传统豪门,底蕴深厚,一直以来都深受全球各地各行业合作伙伴的认可。近两年来,各合作伙伴对国米的信心更足,也更认可俱乐部的规划和发展前景。

  2018年以来,国米在保持与倍耐力、耐克等主赞助商合作的基础上,加快了商业开发的速度,在全球范围内签下大量新的合作伙伴。国米在2018年夏天先后签下十余家赞助商,范围涵盖家电、旅游、金融、教育、快消品等多个行业,为国米带来数千万欧元的收入。

  国米俱乐部商业价值的提升吸引了更多伙伴加入蓝黑军团,而强力合作伙伴也让国米这个传统豪门更加熠熠生辉,形成良性循环。

  未来价值想象空间巨大

  毕马威榜单显示,国米商业价值排名意甲第二位,在欧洲范围内杀入顶级军团,排名中升至15名,将AC米兰罗马等一众劲敌远远甩在身后,并缩小了与领先集团的差距。值得一提的是,价值增幅排在国米身后的是今年两支进入欧冠决赛的英超球队利物浦热刺

  国米能在俱乐部商战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不是无源之水,这离不开球队成绩的回暖。自苏宁入主后,国际米兰已经连续两年闯进欧冠,成绩稳步提升,让球队商业价值的增长更踏实、更健康、更可持续。

  2018-19赛季蓝黑军团主场上座人数突破100万,6.1万的场均观众数连续三年排名意甲首位。国米的国际影响力正通过全球亿万内拉们传遍世界各地,国际米兰秉承的开放精神,兼容并蓄,将为所有合作伙伴打开更广阔的想象空间,“因为我们是世界的兄弟。”

 

更多关于"国米 意甲"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晚报:国米官宣斯帕莱蒂下课 内马尔欲回诺坎普

事件国米宣布斯帕莱蒂下课两年饱受争议孔蒂接手在即国际米兰俱乐部周四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主教练斯帕莱蒂被解职,在执教两个赛季之后,饱受争议的斯帕莱蒂终于离开了蓝黑军团,《 ……[详细]

意媒:无法说服曼城放人 国米对达尼洛失去兴趣

意大利媒体FCInterNews宣称,国际米兰此前已经与曼城后卫达尼洛就个人合同达成了一致,在中间人德-维奇(FabrizioDeVecchi)的帮助下,这位巴西国脚同意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周末对阵斯佩齐亚国米将轮换 戈森斯有望首发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戈森斯有望在下轮对阵斯佩齐亚的比赛中首次为国米首发。报道表示,小因扎吉届时预计会进行一些轮换,而戈森斯有望自冬窗加盟以来首次为蓝黑军团首发。自从上个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