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里瓦尔多:望拉基蒂奇留队 经纪人曾让我去曼联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根据《进球网》报道,前巴萨球星里瓦尔多在采访时谈到了巴萨球星拉基蒂奇,他希望拉基蒂奇可以像前几年一样,尽早让曼联打消对他的兴趣,因为他认为克罗地亚中场还有能力继续为巴萨奉献。

  在夏季转会窗口开始之前,拉基蒂奇的去留问题又一次引发了人们的讨论。即便拉基蒂奇多次表示他只致力于为巴萨效力,但围绕他转会的话题并没有停止,31岁的他一直是曼联的目标。

  前巴萨球星里瓦尔多就建议拉基蒂奇继续留在巴萨,他认为拉基蒂奇在加泰罗尼亚依旧可以获得很多机会。

  里瓦尔多:“有传闻说拉基蒂奇可能会去曼联,尽管曼联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但我认为他依然有足够的实力为巴塞罗那效力,因为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曼联正处于一个糟糕的时刻,尽管他们有着伟大的底蕴,任何伟大的球员都愿意为曼联在老特拉福德踢球。”

  “是的,曼联如今正重新集中精力,开始为新赛季做准备。我相信他们永远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的财务状况很健康,所以他们很快就能签下巨星。”

  在里瓦尔多成获得金球奖和世界杯冠军的时候,曼联在足坛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当时主教练弗格森想要在曼联增加一些桑巴元素。里瓦尔多承认说,当时他吸引到了来自英国的目光。

  里瓦尔多:“利物浦曼城是现在英格兰最好的球队,他们都踢着很棒的足球,如果我现在还在踢球,并且有机会前往英超,我可能会将他们之一作为选择。”

  “英超有着比其他联赛更强的能量,它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联赛。”

  “当年我在巴萨踢球的时候,经纪人想把我运作到曼联踢球,但是我对巴塞罗那这座城市和我的俱乐部非常满意,所以我当时没有太在意这种可能性。”

  “这并不是对曼联的不尊重,我当时只是不想转会,我不确定是否有什么讨论,他们只是和我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仅此而已。”

  里瓦尔多在1997-2002年为巴萨效力,出场了235次,打进了130粒进球。

更多关于"巴萨 里瓦尔多 拉基蒂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里瓦尔多:金球奖我会选C罗 梅西至少该进前三

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近日里瓦尔多接受采访谈到金球奖时,表示自己会把票投给C罗。“莫德里奇这一年很辉煌,取得了欧冠冠军并且帮助克罗地亚打进世界杯决赛。但我还是会把票投给 ……[详细]

疑似被骗,小罗等球星时隔半年仍未收到出场费

据马卡报的报道,包括小罗在内的多名球星至今依旧没有得到自己6月份在科威特参加“Alkhurainejtour”杯足球赛应该得到的报酬。这项比赛的组织方声称他们已经将总共1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欧冠首轮 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 马竞8次

欧冠小组赛首轮战罢,西甲出战的4支球队,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马竞有8脚射正,接近其他3个队之和的3倍。这4支球队,只有瓦伦在首轮欧冠中取胜,瓦伦在客场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