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昂熱 對 聖伊天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4日   来源:都市日報

  軍情

  昂熱續有後衛安德奧、艾度拿爾班巴、中場卓克尼度耶及前鋒基斯甸盧比斯養傷,羅曼湯馬士亦上陣成疑。前阿仙奴中場雲尼艾迪拿迪近況回落,拍檔法維安泰特難支撐大局。

  聖伊天中場雷米卡比拿停賽完畢,今場可候命;於季尾獲得重用的箭頭羅拔比歷,上仗梅開二度,近4仗聯賽轟4球,腳風奇順。夏蒙馬亦交出入波及助攻,不愁攻力。

  昂熱
  停賽:/
  上陣成疑:羅曼湯馬士(中場)
  受傷/缺陣:安德奧(後衛)、艾度拿爾班巴(後衛)、卓克尼度耶(中場)、基斯甸盧比斯(前鋒)

  聖伊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加比爾施華(後衛)、蘇保迪(後衛)、蒙尼巴基(前鋒)

  近況

  早已上岸的昂熱,上仗慘吞里爾5蛋,近5仗聯賽僅1勝,風流波場合難有戰意。聖伊天上仗大勝一向防守硬淨的尼斯3比0,近9仗聯賽獲7勝;其中4仗作客取得3勝1和,雖然衝擊前3失敗,但已鎖定第4名取得下屆歐霸盃入場券,氣勢如虹,加上近年交手佔上風,有力反客為主。

  對賽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聖伊天4勝1和。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昂熱 聖伊天"的新闻

攻略动态

仁川聯 對 尚州尚武

軍情仁川聯射手史提芬穆高沙今季狀態大跌,加上其餘球員均未能分擔入球重責,結果暫成為韓職入球最少球隊。火力持續不濟令中前場人腳配搭不時更換,唯效果不大。後衛哥頓賓路沙今場刑 ……[详细]

艾米恩斯 對 甘岡

軍情艾米恩斯射手莫沙干拿迪,上仗復任正選卻無甚表現;其前線拍檔沙文高度斯更在下半場中段便被換出,整條鋒線集體熄火,無力入球。甘岡前鋒兼法國名宿杜林兒子馬古斯杜林,上仗終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