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烏拉圭U20 對 挪威U20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烏拉圭U20今屆以意甲帕爾馬新星前鋒舒希亞柏卡斯為重心,舒希亞柏卡斯在季尾已有上陣機會,今場會與馬德里體育會中場辛拿比亞合作。效力巴甲哥連泰斯的般奴文迪斯,將領導防線。 


  挪威U20最有睇頭是防線,由兩名英超球員領導,分別為效力狼隊的基杜拿奴及白禮頓的里奧奧斯迪加;效力波杜基林特的贊斯侯治,會與奧地利薩爾斯堡的伊寧希蘭合演雙箭頭 。
   
  烏拉圭U20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挪威U20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是C組比賽,在中立場舉行。烏拉圭U20是世青盃決賽週常客,今屆已是第15次參賽,更曾兩奪亞軍,但今場遇上挪威U20卻不宜高估。挪威U20雖是世青盃決賽週稀客,今屆只是第3次亮相;但今屆歐洲區外圍賽曾以3比0大勝上屆冠軍英格蘭U20,粉碎後者的衛冕美夢,可見戰力不容忽視,而且今屆比賽在歐洲舉行,對挪威U20亦較為有利。博挪威U20坐和望贏之餘,「入球」大亦可考慮 。


  對賽


  兩軍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烏拉圭U20 挪威U20"的新闻

攻略动态

洛杉磯FC主場易獲「利」

週六上午,美職聯賽場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洛杉磯FC和蒙特利爾衝擊的較量將在前者主場進行。洛杉磯FC目前高居西岸榜首,他們今季表現相當強勢,此番坐擁主場優勢,洛杉磯FC值得 ……[详细]

烏克蘭U20 對 美國U20

軍情烏克蘭U20今場最值得留意的球員是基輔戴拿模新星舒柏利亞,他在歐洲區外圍賽入選最佳陣容的前鋒位置,證明有一定實力;效力西甲艾拉維斯的卡希洛夫,則會在中場領軍。美國U2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