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波蘭U20 對 哥倫比亞U20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3日   来源:都市日報

   軍情

  波蘭U20今次作為東道主身份,自2007年後再次參加世青盃決賽週。他們今次徵召了不少在歐洲頂級聯賽效力的小將,配合在波蘭本土聯賽有好表現的球員入隊。如有德甲球隊利華古遜中場史丹尼域斯,以及波蘭球隊歷基亞門將馬積斯基等都會是重心成員。教練馬基爾拉承認,主辦國身份會令球員感到一定壓力。

  哥倫比亞U20屬世青盃常客,今次隊中不乏已到海外發展的小將在陣;如有巴甲勁旅彭美拉斯的進攻中場艾雲安古路,還有荷甲飛燕諾鋒將史尼斯泰拉等,都會是球隊的主力成員。教練雷耶斯目前也是國家隊暫代主帥。

  波蘭U20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哥倫比亞U20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戰是A組比賽。波蘭U20上仗熱身賽主場0比2不敵德國U20,結束3連勝走勢,但整體表現仍然不錯。哥倫比亞U20上戰主場3比1勝墨西哥U20後,近3場比賽有2勝1和佳績。總括來看,波蘭U20有主場優勢,在賽事首戰作賽必具贏波決心,但南美洲區代表哥倫比亞U20實力相當,近況不錯,料今戰會令主隊受到真正考驗,力足坐和望贏。

  對賽

  兩軍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波蘭U20 哥倫比亞U20"的新闻

攻略动态

哥連泰斯 對 拿拉體育會

軍情哥連泰斯上一圈射贏12碼才氣走競賽會,表現神勇的門將卡斯奧拉莫斯新季巴甲仍在陣,今場繼續把關;但後防新星般奴文迪斯入選烏拉圭U20應付世青盃而缺陣。拿拉體育會兩名外援 ……[详细]

登地聯 對 聖美倫

軍情登地聯中場麥穆倫狀態大勇,近6場轟入4球。射手沙法蘭高持續勇銳,今季聯賽已入12球;而且上仗僅後備入替,留力今場。聖美倫射手高迪曲克上場後備上陣大演帽子戲法,今場勢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