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天机老人】日联推介:川崎前锋VS名古屋鲸八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7日   来源:7M体育

  日联:川崎前锋VS名古屋鲸八

  比赛时间:2019-05-17 18:00

  北京时间5月17日傍晚,新一轮日联将重燃战火,三场比赛将率先打响,其中川崎前锋将在主场面对名古屋鲸八,两队目前均排名联赛积分榜前四,且相互之间分差仅有一分,本场的胜负归属将有可能改变前列球队的排名。



  川崎前锋上轮联赛面对清水心跳,结果球队完全占据主动,全场比赛他们在射门数以及控球率上均高出对手,最终凭借上下半场的各进两球,川崎前锋客场四球大胜对手,拿到三分,各项赛事已经连续七场不败,目前他们在赛季联赛仅输一场,暂时排名第四,而在亚冠赛场亚冠赛场他们表现就相对逊色,目前排名小组第三,落后第二名上港一分,下周中他们将在小组赛末轮对阵悉尼FC,唯有不败才有机会争取出线。

  名古屋鲸八上轮联赛面对浦和,比赛中名古屋全场持续在进攻端给予对手压力,全场合计有17次射门,其中九次射正,而在防守端他们仅让对手只有五次起脚的机会,且无一射正,整场球队控球率高达63%,而最终他们也将优势转化为胜势,凭借上半场的两个进球,最终名古屋主场完胜对手,取得胜利,各项赛事同样连续七场不败,目前他们联赛排名第二,以一分优势力压本场对手川崎前锋。

  往绩交锋:两队此前六次交手川崎前锋六战全胜,占据压倒性优势,而在主场他们也已经连续三次战胜对手,近六战五胜,优势同样不小。

  推介分析:两队目前皆排名日联积分榜前四,近期均是日联状态最出色的球队,不约而同都是连续七场比赛保持不败,近况不相上下,不过往绩方面双方的差距就较为明显,两队最近六次交手川崎前锋均是最终取胜的球队,球队在整体实力以及打法上对于对手还是有一定优势,而且在下周中有亚冠生死战任务的情况下,本场机构依然开出川崎主让半球的*让步,对于川崎打出主胜还是报以乐观态度,川崎主场表现出色,本场赢球便可以进一步提升排名,应该不会手软留力,本场看好他们赢下比赛胜利。

  推介:川崎前锋(让半球)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川崎前锋 名古屋鲸八"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川崎前鋒 VS 仙台維加泰

五一假期第三天,日職業全面上演,川崎前鋒近期表現不錯,球隊上輪擊敗神戶勝利船後,已經收獲各項賽事4場不敗,狀態有所提昇,不過作為日職勁旅,目前川崎前鋒的成績依然不能算及格 ……[详细]

川崎前鋒主場「加」分在即

五下午,日好不,川崎前和仙台加泰的量在前者主行。川崎前近期表明更,且其力也仙台加泰,前者今仗主雄在望。另外,M直播有本事的直播。川崎前作上季日冠,他本季的目疑是延上季的出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