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周四003】挪超:奥德格陵兰 vs 兰黑姆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6日   来源:7M体育

 

 

  挪超奥德格陵兰 vs 兰黑姆
  时间:2019-05-16 23:59

  2019赛季挪超联赛第8轮,奥德格陵兰将在主场迎战兰黑姆。

  奥德格陵兰赛季至今除了输给过瓦勒伦加之外,其余的比赛均保持不败战绩,上轮客场轻松拿下特罗姆瑟后,奥德格陵兰继续保持着高达七成的胜率,整体表现十分出色。此外,奥德格陵兰的主场十分强势,赛季至今已斩获了主场四连胜,并且进失球比达到8-3,呈现攻守皆备的属性,可以说球队如今的士气和信心均处于最佳,主场完全值得信赖。

  兰黑姆在上轮刚刚1-5惨败在瓦勒伦加脚下,这场失利也让他们三连胜的势头被终结。赛季至今,兰黑姆仅仅拿了2场胜仗,胜率不足三成,处于联赛下游位置,倘若继续输球的话,兰黑姆的未来恐怕是要为保级而战。

  虽然上赛季双方战成1胜1负,平分秋色。但兰黑姆本赛季糟糕的表现,早已不能和上赛季相提并论。本场比赛主队的让球力度非常足,机构开出了主让一球球半的深盘,可见本场将会是一场一边倒的比,本场看好上盘打出。

  推荐:奥德格陵兰(一球/球半)

 

更多关于"挪超 奥德格陵兰 兰黑姆"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