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内鬼”凯帕3次拯救切尔西 震撼神扑:双腿夹住点球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联赛杯决赛中,凯帕拒绝在点球大战前被换下,这一度使得他被讽刺为切尔西内鬼。这种不尊重教练的举动,也使得凯帕遭到千夫所指。不过换个角度来看,这也能体现凯帕的自信和对胜利的渴望。在欧联杯半决赛的点球大战中,凯帕就成了切尔西的救世主。在五个点球中,凯帕扑出了两个。

 


  在前两轮点球大战中,切尔西1-2落后,阿兹皮利奎塔在第2轮踢丢了点球。这也就意味着,凯帕背负着巨大的压力,他必须成为切尔西的天使。事实上,凯帕果然做到了。在第4轮中,凯帕完成了一个相当罕见的扑救。

  辛特艾格尔点球大力低射中路,凯帕没有提前做出错误的预判,而是在中路等待皮球的到来。这个射门力量相当大,凯帕快速收拢双腿,用“夹球”的方式把球留在了双腿之间。库尔图瓦在切尔西被无数次穿裆破门,如今蓝军终于有了可以“裆下留球”的靠谱门将了。这与两人身高相关,1米86的凯帕是灵活型门将,1米99的库尔图瓦则是巨人门将。库瓦擅长控制高球,但快速降低重心难度相对较大。

  第5轮中,凯帕完成点球两连扑。帕恩加西亚大力劲射球门左下角,凯帕做出了精准的判断,他快速低飞而出将球拒之门外。随着阿扎尔打进制胜点球,切尔西就此进入了欧联杯决赛。凯帕这位几个月前的“内鬼”,如今却成了切尔西球迷争相歌颂的英雄。

  在点球大战之前,凯帕其实也有过数次颇为精彩的扑救。最精彩的一次,出现在第14分钟时。当时达科斯塔禁区右侧右脚凌空抽射,一名后卫在身前阻挡了凯帕的视线。尽管如此,凯帕仍然飞身而起,用指尖将球拒之门外。对于并不算高大的他而言,这种奔着横梁高度去的射门,原本最难扑救。

 

更多关于"凯帕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镜报:萨里原计划就是换卡巴列罗扑点 但未告知凯帕

据《每日镜报》透露,在日前的联赛杯决赛中,切尔西主帅萨里的原计划就是在点球大战前换上卡巴列罗,但他赛前并没有告知凯帕这个决定。对于凯帕拒绝被换下的事件,萨里赛后解释称,他 ……[详细]

切尔西只罚反骨门神一周薪水 称他们还能和谐相处

联赛杯决赛中,凯帕公然拒绝被主教练萨里换下引发轩然大波。不过切尔西不会就此做出重罚,最终只是扣除他一周的薪水。在比赛进入点球大战前,萨里准备用曼城旧将、扑点球成功率很高的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