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1人惹索尔斯克亚当众暴怒 挥霍C罗级天赋

www.7m.com.cn   2019年04月30日   来源:腾讯体育

  曼联 1-1战平切尔西,这意味着他们争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其实非常努力,但索尔斯克亚还是提到了态度问题,这次他只针对一个人。

 


  下半场比赛,曼联进攻迟迟打不开局面,索尔斯克亚换下了状态平平的拉什福德,派上桑切斯。要知道,智利人的合同明细刚刚被曝光,其7.5万镑的出场费正是舆论热议的焦点。在这个时候,为什么不选择他而不是马夏尔

  或许球迷在现场拍摄的一段视频,可以给大家提供答案。这是一段赛前热身的片段,视频里的主人公就是马夏尔,因为他实在太过瞩目,太过与众不同。

  当两队所以球员都在做着有球热身时,马夏尔呆站在球场上,像老干部一样背着双手,一只脚踩在球上,目视远方,安静地做个美男子。

  过了一会儿,他可能是一个姿势站累了,开始左右摇晃身体,还依然背着手。晃了一会儿后,他又恢复jpg模式,任身边队友在跑动、在颠球,在进行传接球的训练,我自岿然不动。网友的这段视频有1分钟左右,马夏尔的运动量也就仅限于那几下轻微的摇晃。

  据悉,马夏尔这样的态度让索尔斯克亚十分愤怒,在更衣室当着所有人的面严厉批评他,最终没有给他1分钟上场时间。

  事实上,在索尔斯克亚接手初期,马夏尔本身他心中的主力人选,还称赞其和C罗有相似之处。但自从1月份完成续约后,出于各种原因,他的状态就开始有所起伏,并逐渐淡出首发阵容。哦,根据媒体的报道,他续约后的周薪达到了25万英镑。

  马夏尔这样的态度难免令人回忆起穆里尼奥时期,狂人在去年夏天曾想卖掉法国人,但被俱乐部高层否决。而赛季初,他还经常在公开场合批评这名球员,这在当时引发了不小的质疑。

  而在马夏尔连续进球的日子里,穆帅才对自己的做法给出了解释:“我知道如果他想要成为一个顶级球员,他需要克服一些障碍,那就是我为他设置的障碍,结果如何取决于他的天赋,因为他真的拥有现象级的天赋。关键在于他是如何理解顶级球员是怎样的,因为顶级天才和顶级球员是不同的。”

  当时球迷还嘲讽穆里尼奥是“置障”型教练,但现在大家不得不承认马夏尔自身的问题。除了这段养生式的热身,马夏尔即使在场上,也同样缺乏主动性。没有积极的跑动,只会站在原地等队友传球,如果失误被断,就一脸不爽地抱怨,而不是迅速投入反抢。《天空体育》统计,马夏尔是全英超最懒的前锋,折合成90分钟的跑动距离只有8.4公里。(卢卡库倒数第4)

  马夏尔已经快24岁了,但人们一提到他说的始终只有天赋、天赋,可如果天赋不能兑现,那又有什么意义?

 

更多关于"马夏尔 曼联 索尔斯克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宣布拜利赛季报销 无缘非洲杯下赛季才复出

在曼联1-1战平切尔西的比赛中,首发的曼联中后卫拜利在第68分钟因为与科瓦契奇拼抢而受伤,而且马上被换下场。曼联随后宣布,这名非洲黑人中卫赛季报销,而且要到下赛季才能复出 ……[详细]

卢卡库不肯定今夏是否留曼联 下赛季或转投国米

曼联前锋卢卡库表示,他不肯定会在下赛季仍留在曼联,而英国媒体已经开始猜测他会在今夏转投国米。在周日曼联1-1战平切尔西的比赛中,卢卡库首发上场但却状态不佳,并且因此受到天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