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澳職攻略:信墨城謝幕「主勝」得手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苹果日报

  澳職周五上演強弱懸殊之戰,由已取得季後賽席位的墨爾本城,主場對篤定包尾的中岸水手;雖然有陰謀論指墨城欠動力爭取第五位,但始終是主場謝幕,水手作客實在太差,信墨城可主場大勝,「讓球主客和」取「主勝」。

  墨城上仗在前列大戰中不敵鳳凰,已落後第5位的鳳凰3分兼得失球大幅度落後,要爭上第五位出戰淘汰圈,今仗對水手不單要狂勝,更望鳳凰在最後一場落敗,機會十分淼茫;事實上已有分析,墨城最終排名第六,看似遇上較強對手,不過由於墨爾本勝利已篤定第三,墨城硬拼同市宿敵,雙方共用相同主場,又省卻舟車勞頓之苦,未嘗不是理想對手,故今仗亦未必盡力。但始終今仗是墨城今季最後一場主場常規賽,而且主場戰績亦穩定,自開季不敵FC悉尼後,已累積11場不敗,月初對弱旅布里斯班獅吼也能大炒4:1,今仗面對排名更後的水手,不難大勝。

  派強陣備戰季後賽

  與曼城同屬中東資金城市足球集團,墨城在澳職也星味十足,一對箭頭佔美麥卡倫是現役澳洲國腳,沙昂夏里遜熱刺青訓,拉利麥基爾維度錫等中場也頗具級數,戰績反覆多少因為教練禾倫祖斯經常轉換陣容有關,但始終球季已進入尾聲,季後賽也將展開,墨城中前場球員也屬當打之齡,今仗也沒有太大保留需求,希望以一場漂亮勝仗,迎戰將開展的季後賽,除後衞迪拿特外,基本可強陣出擊,信墨城可大勝而回。

  水手作客曳多傷停

  水手上仗在例行公事中擊敗西悉尼流浪者,嘗到今季第三場勝仗,但也無法改變包尾的命運;防守力不濟是水手低迷主因,特別是作客已累積失30球,平均失球達2.3個,雖然今仗才是今季首次作客墨城,但兩度作客墨爾本另一支球隊勝利均輸,並合共失六球。陣容上,後衞基爾盧尼斯上仗領紅,連同中場卡拉簡需停賽,傷兵亦有麥堅治湯馬士奧亞等,今仗也難逃大敗。

更多关于"墨爾本城 中岸水手"的新闻

攻略动态

科隆 對 達斯泰特

軍情科隆的傷兵有侯普特曼及馬菲亞斯列文。達斯泰特的沙度美亞、古恩、菲歷斯柏拉迪、美度積域及根度斯受傷缺陣。科隆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馬菲亞斯列文(跟腱)、侯普特 ……[详细]

波圖欲擒里奧阿維

週六凌晨,葡超有好戲上演,屆時里奧阿維將坐鎮主場迎戰波圖。波圖近期在聯賽中連戰連勝,再加上要為聯賽冠軍搶分,今仗波圖必定不會放過這全取3分的機會。依靠般奴摩里拿等人的發揮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