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浦項制鐵 對 水原藍翼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都市日報

  軍情

  浦項制鐵前鋒大衛達施華近來表現甚差,已惹起部份球迷微言;這位巴西射手上仗聯賽更魯莽犯規,在上半場領下紅牌被逐,最終成為球迷輸波發洩對象。此子今場停賽,後衛金光奭續因傷缺陣。

  水原藍翼中場艾維斯沙歷上仗聯賽表現搶眼,交出兩次助攻,協助球隊搶分而回。球隊傷兵名單不短,包括前鋒華根連奴、中場柳舟安及後衛金民好。幸好前鋒丹恩奴域傷勢康復,上仗聯賽更能以後備身份上陣。

  浦項制鐵
  停賽:大衛達施華(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金光奭(後衛)

  水原藍翼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華根連奴(前鋒)、柳舟安(中場)、金民好(後衛)

  近況

  浦項制鐵近況差勁,上輪韓職作客FC大邱,在早段已失守兩球,最終輸0比3而回;連韓足盃在內連敗3場,而且0入球。水原藍翼經過季初摸索後,近來演出開始變得穩定,剛戰作客以3比3賽和FC慶南,連韓足盃在內,近6場比賽錄得3勝3和;當中近5場比賽更4次零封對手。今次水原藍翼面對鋒力不振的浦軍,「入球」細可期。

  對賽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4次開「總入球」2球。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各得1勝3和1負。

更多关于"浦項制鐵 水原藍翼"的新闻

攻略动态

科隆盼斬達斯泰特

週六凌晨,德乙聯賽同時上演兩場較量,其中聯賽領頭羊科隆將在主場迎戰達斯泰特。科隆最近狀態下滑明顯,好在聯賽領頭羊位置尚穩,而球隊想提前收穫聯賽冠軍,今仗不容有失。本賽季科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中岸水手

軍情墨爾本城的占美遜和舒恩基維特齊齊傷癒復出。中岸水手的基爾盧尼斯又領紅牌要坐波監。墨爾本城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莫迪拿查亞(足踝)中岸水手停賽:基爾盧尼斯上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